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孟嘉】的小说是什么?
  • 竹马饲养记事
    男主女主是孟嘉,阮榆,阮康铭的小说是什么
    文风应该是比较偏黑暗一点,因为男主偏病娇,当然也不是一下子就体现出来,而是慢慢渗透女主。故事大体就是青梅竹马饲养记事,从小学五年级成为邻居,一直到大学。然后女主设定是吃货,衣服穿L码,家里一姐一弟,她老二,父母重男轻女,她是个小可怜,男主大概就是她的光吧!
  • 竹马饲养记事
    小说《竹马饲养记事》TXT百度云
    《竹马饲养记事》 作者:藤萝饼 简介: 文风应该是比较偏黑暗一点,因为男主偏病娇,当然也不是一下子就体现出来,而是慢慢渗透女主。 故事大体就是青梅竹马饲养记事,从小学五年级成为邻居,一直到大学。然后女主设定是吃货,衣服穿L码,家里一姐一弟,她老二,父母重男轻女,她是个小可怜,男主大概就是她…
  • 红牡丹
    红牡丹小说简介
    作品:红牡丹作者:林语堂内容简介:作者简介:正文花儿半开半闭小停轻颤犹疑唇间微笑如梦里芳心谁属难知译者序黄肇珩女士在《林语堂先生的写作生活》一文中,曾有下面一段文字:(见《无所不谈集》,页七八一)〗但是,我翻译时,却将那若干段都忠实译出,丝毫未曾删减。一则表示尊重原作,二则尊重原著作者林先…
  • 萌妻恋上瘾:欧巴,娶我
    小说《萌妻恋上瘾:欧巴,娶我》TXT百度云
    爱一个人会有什么表现?在刚满十八岁的金安怡的世界里,爱他就要把他扑倒!金安怡:呜呜呜,总裁,你放我走吧,我真的不认识你。某总裁:你昨晚还抱着我猛亲,今天就想赖账?别想逃,乖乖跟我领证去!金安怡:天呐!完蛋了!怎么会扑错人了呢!事情大条了啦!
  • 表姑娘的黑桃花
    花仙骨 桃姑娘
    推好友欢乐奇幻文《男主他大爷总撩我》,完结老文《继室不好惹》喜欢的小可爱可以翻翻,么哒!排雷:排一下雷哈,女主是孤儿但是家族留有产业,在舅舅家长大也是交给公中银子的。女主不喜欢舅舅家任何一位表兄,一开始喜欢的就是出身并不好的但实际很厉害的男主,男女主双洁哈。另,本文不是日更,随榜更新,介意…
  • 早安,老公大人
    宠婚恋爱法则早安老公大人下载
    上架感言和充值方法感谢是很老套的说辞,但是真的只有感谢才能表达此刻的心情。因为有你们的每个点击、每个收藏、每一次投票、每一次留言,才能一直保持着更新的动力,才能一步步坚持不懈地走下去。对于每个看文的读者,不管说多少次感谢,都是我真诚的心里话。感谢有你。也同时谢谢我的编辑小蜜蜂,谢谢帮我做封…
  • 穿到年代文中搞科研[穿书]
    小说《穿到年代文中搞科研[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712完结 总书评数:4654当前被收藏数:23360 国之栋梁唐教授穿成了年代文中男主的小青梅。 小青梅娇娇软软声音甜,追她的人多了去了,可她偏要就在男主这棵树上吊死。 唐教授穿过来的时候,一开局就是为了男主要死要活即将被亲爹打断腿。 然后,唐教授果断放弃了男主,…
  • 孟鹤堂:原来是你
  • 穿到年代文中搞科研[穿书]
    小说《穿到年代文中搞科研[穿书]》TXT百度云
    下一本预收《穿到年代文中当学霸【穿书】》求收藏啦!国之栋梁唐教授穿成了年代文中男主的小青梅。小青梅娇娇软软声音甜,追她的人多了去了,可她偏要就在男主这棵树上吊死。唐教授穿过来的时候,一开局就是为了男主要死要活即将被亲爹打断腿。然后,唐教授果断放弃了男主,并举手发誓: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她这…
  • 宠妻成瘾:钟总的软萌娇妻你别逃
    霸妻成瘾娇妻你别逃
    [1v1双洁+先婚后爱+打脸虐渣+宠妻无上限+追妻火葬场]身份低微的私生女莫甜甜阴差阳错被逼迫,代替出了车祸的同父异母姐姐嫁给了S市权势滔天黑白通吃的商界大佬钟皓轩。传闻大佬心狠手辣瑕疵必报,令人闻风丧胆,跺跺脚都会让S市震三震,婚后众人都在等着看莫甜甜会成为下堂妻的笑话,谁知却都被大佬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