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孝彦】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厨房去修仙
    花南孝彦《带着厨房去修仙》
    一朝穿越修仙界带着厨房的我非常无敌!什么,做饭?不不不,我的厨房里都是灵宝秘钥,这什么百年一遇的火焰草,千年一遇的无根水妖皇:“你的厨房缺点东西,我把妖界送给你如何?”“这是你说的我就不客气了!”仙师大人:“妖界仙界选一个。”“这算了。我的魔界就挺香的。”花南微微一笑,“魔界终将统一六界,…
  • 冬雪沧凉
    刘影张孝彦《冬雪沧凉》
    张孝彦与佟雪,从走入校园,一个是学生会干部,英俊潇洒,佟雪是班长且是校花,共同创建花雨月诗词社团与灵飞阁书法社团。一同出游玩于山水,抒情于诗词笔墨。毕业后,更是一同去了加拿大。山水皆美色,沉醉多伦多
  • 东京灵探
    小说《东京灵探》TXT百度云
    桂毅,一个从小生活在横滨中华街的华裔。在刚进入漫谈社成为实习记者的第一天,偶然间收到了一封奇怪的求救信,却意外的成为了一起谋杀案件中方怀疑的杀人凶手。看小记者如何洗清嫌疑,成为神探。猪脚表示:“虽然被称为神探,但身为记者的我,其实更想搞个大新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