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孙暹】的小说是什么?
  • 乱明者皇太子
    小说《乱明者皇太子》TXT下载
    万历十五年,即1587年。这一年,距离明亡还有57年!这一年,在白山黑水之间的建州女真开始崛起!这一年,万历皇帝已经怠政。这一年,国本之争的大幕已经拉开。这一年,大明最后的名将戚继光溘然长逝。道德楷模海瑞也与世长辞。这一年,西班牙和英国为了海上霸权之战如火如荼。而这一年又被历史学家称为无关…
  • 魏忠贤的春天
    穿越成魏忠贤的小说
    嘉奖到了宁远,来颁旨的是刘若愚,这也说明了皇上的重视,虽然他还小.皇恩浩荡,与皇上的年龄无关。《+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满桂、赵率教、祖大寿,甚至阎鸣泰都排在前列,可袁崇焕大人的名字在刘若…
  • 春回大明朝
    明朝 春妮
    明末,万历年间,非造反文,但也不做忠臣,要做就做让皇帝闭嘴的权臣。陛下但噤声,有臣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春回大明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系统之全能太子爷
    系统之全能太子爷
    日更6000,尽量每天早上八点更新一句话简介黑莲花太子进化史懦弱仁善的皇长子朱常洛在宫中受尽欺凌,母亲临终前给他一粒黑丸,从此,他有了一个外祖父留下的系统且看系统如何将一个明朝土著皇长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爱国爱家爱老婆爱孩子的四爱好男人男主黑莲花,女主土豪金,从各取所需到情义相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