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孔萱】的小说是什么?
  • 魔尊夫人太桀骜
    孔萱白朔《魔尊夫人太桀骜》
    帝都国安局九处三组长的孔萱孔小姐,纵横六界无敌手,盛世美颜惹人眼眸,只可惜是个万年单身狗。某日,孔大小姐高速路开车去赶全勤的寒冬深夜雾霾天里,偶遇一身高过一米八,穿衣显瘦,脱衣尚不知的美少将。从此孔小姐一见倾心,下定决心将其拐到自己床上,先睡了再说。可惜出身军旅的世家贵公子&帝都特战队少将…
  • 洪荒之媳妇救命
    洪荒之通天的媳妇
    “云霄师姐、琼宵师姐、碧宵师姐,你们别蹭了,放师弟一条生路!”“慈航师姐请留步,师弟要回洞府歇息,实在是一滴气运都没有了!”“玄都师兄你再过来我喊师父了啊,你说了只是蹭蹭不进一步的!”穿越成伏羲之子,自己霉运盖顶却能福泽别人。结果所有人都凑来蹭机缘。是可忍,孰不可忍!伏波赶紧跑到道侣孔萱身…
  • 天骄至尊
    天骄至尊txt在线
    《天骄至尊》故事提要——《龙潜》之后踏上至尊之路!英雄挂宝刀,美女念英雄!至尊人生的漫漫长路,巅峰欲望的靡靡梵音......新书心气象,敬请期待!新书更新:12点,14点,每天两更。上架后另有增加和调整!喜欢的兄弟可以现行收藏,谢谢大家的支持!
  • 卡片狂潮
    男主女主是孟章,孔萱,李妙轩的小说是什么
    百族回归,妖魔鬼怪伴随着消失在历史中的洞天福地逐一现世,灵能潮汐中的蓝星一夕剧变。孟章将一只嘤嘤怪封进卡片:“老古董乖乖在废纸堆里腐朽就好了嘛,跑出来搞什么事,知不知道蓝星现在是谁当家?我,人类,超凶的。”
  • 我在洪荒当童子
    洪荒之小童子
    “咦!我怎么就成了一颗珠子了!”“啊!傻大个你想干什么?”那斧头毫不留情的劈了下去“那个不好意思劈到你了,这个东西就当补偿你吧!”说罢一坨金灿灿的东西掉在了我们猪脚的脑袋上群号661840183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洪荒当童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伏兽
    小说《伏shòu》TXT百度云
    她,一个普通小镇的普通女孩她善良几近懦弱,学校中毫不起眼的学生之一一枚神秘的戒指,让她不得不开始噩梦一般的生活这是一个神秘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她的生命,已经不属于她自己想要活下去,就得经历一个个恐怖场景,用尽一切手段,只为一个目的——活着!当现实与真实交换,当懦弱的女孩变的冷酷无情,这一…
  • 唐门:松间云惜月,月下有孔雀
  • 另类原始
    原创另类小说
    项飞被马桶悲剧的坑杀穿越多次,成为三清之中的原始。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年,项飞知道和谐最重要。一个不一样的原始,放荡不羁,巅峰形象。收尽洪荒美女当徒弟,是原始的野望。
  • 洪荒论道我红云不请自来
    “梆梆梆!”红云叉腰站在紫霄宫前,黑着脸把紧闭的大门砸的震天响。跟他一同被鸿钧拒之门外的,还有一只此
    开局紫霄论道!我,红云老祖不请自来!红云与六耳不得入内?我说老头儿,咱俩可是呲过批干过架,你破阵我偷家,一杯就倒的交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呵,不让我进是吧?哥们儿照样进来了!这蒲团我占了,猴戏我看了,三清我干了,鲲鹏我串了!你们能把我怎样?紫霄论道:一生二‘将军!’二生三‘要不起!’三生‘…
  • 吾道求孤
    吾道不孤的小说
    本书有独特的修炼体系.一个主角的成长.逐渐揭开这神秘世界的一角面纱,见证一群人.抛洒热血.怀揣初心.只为捍卫最后的自由和尊严.穿插数个纪元的布局是万古一梦还是终能逆天改命?这里有爱恨情仇.还有不一样的风景.且看我叶无秋自芸芸众生中超脱而出,一扇新颖的仙侠大门正在缓缓打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