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姬雪雁】的小说是什么?
  • 仙剑神曲
    古典仙侠小说仙剑神曲
    不是为了说什么成仙的故事,只是每个人在成长中都可能遇到过的故事。人物介绍:丁原:翠霞派淡言真人门下弟子,幼年的颠沛成就他孤傲的性格,尽管外表冷漠,内心深处却埋藏着不曾熄灭的火焰。在经历种种少年磨砺,生离死别後,终於现原来正魔之异永远都只在一念之间。所幸一缕天心不泯,终踏上仙道峰巅。阿牛:本…
  • 仙剑神曲(第一部)
    小说《仙剑神曲(第一部)》TXT百度云
    作者:牛语者第一集小子天成第一章搭救太阳升得老高,毒辣的热浪烤得地面直冒烟。城东玉水街的铺面大多已经歇市,几个庄稼汉子晃着肩头上的空竹筐,打从这里经过。一对中年夫妇领着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儿,在“锦衣堂”里随意翻拣着布料,说是要给孩子裁一件小背心,但看了半天,却没有那妇人满意的料子。妇人大约…
  • 顶级强少
    男主女主是叶启超,钱坤,姬雪雁的小说是什么
    他坚信坏蛋只有一个,混蛋却可以成群。他不是天上的神,却是每个男人心目中的神!因为他纵意百花丛中,可以怀抱极品小萝莉,手牵靓丽清纯女,后跟妖娆火辣妹!他纷繁红尘都市中他自诩貌胜潘安,文胜唐伯虎,武胜李小龙,智超诸葛亮他立志不做国之栋梁,只忠于成为都市逍遥风流顶级的坏蛋!他横行都市,霸气外泄!…
  • 仙剑神曲(第二部)
    亮剑有声小说全集第二部
    作者:牛语者第一集天道如幻第一章毒瘴草长莺飞,柳色青青,元宵刚过,转眼便是三月。蜀州西北的别云山春意渐浓,冰雪解冻,淙淙溪涧从高崖上汩汩流下,清澈如碧,直透河底青石,和无数畅游其中的小鱼、小虾。间或有三五百成群的飞鸟,在溪水边栖息嬉戏,却被远处羚羊隆隆奔腾的巨响,惊得飞上天宇。可在别云山西…
  • 仙剑神曲(第三部)
    官仙三部曲
    作者:牛语者第一章前缘雷声隆隆,乌云密布,开春后山中的第一场大暴雨眼看就要到来。咆哮的山风裹卷着零落的枯叶在空气中打着圈,茶棚外的那面旗猎猎作响,上下翻飞,几欲挣脱绳子的束缚随风奔去。几只躲藏在茅草棚顶的麻雀,停止了唧唧喳喳的喧闹,缩着小脖子挤在一堆,睁大了眼睛,张望着打从羊肠山道上走近的…
  • 绳皇
    小说《绳皇》TXT下载
    【绳皇】【完】【作者:南向】
  • 暗雪龙城
    男主女主是尤铭,文凯,文婷的小说是什么
    平定山东以及百越后,东部的半壁河山,已经尽入掌握。改朝换代搬上日程,已经成了迫在眉睫的大事。天下劲旅骁果军突然出现,击溃了尤煌的大军。尤煌被迫逃回太原,据城坚守。长乐长公主的报复悄然展开,钩织了一个巨大的阴谋网络。尤铭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之中。骁果军被击溃,新的王朝终于建立。功劳最大的尤铭却不…
  • 巫帝
  • 异界大掌门
    异界大掌门txt
    “我愿用手中之剑,为掌门披荆斩棘。”一脸冷酷的西门吹雪站在风雪中杨剑,傲然说道。“吾此一生,但求一败。”三尺木剑划破虚空,天地为之颤栗。“执与情,忠与情,伤与情,无情奕有情,有情奕无情。”一点寸芒破虚空,一手酒壶一手背与身后,男子仰天长笑。“顺者昌,逆者亡,我等愿为掌门肝脑涂地!”虚空中,…
  • 剑道独尊之风起流云
    1908年6月30日,上午7时17分。于通古斯河附近、贝加尔湖西北方800公里处,北纬60.55度,
    真灵大陆,纵横亿万万里,宗门林立,强者如林。这里有虚皇横压天下称尊,也有龙王勘破生死大限。更有那千年以来,第一妖孽“玄后”逆天崛起,风华绝代,无人不叹服。直到一代天骄横空出世,如彗星一般划过世间,极尽辉煌,破灭大劫。踏遍虚空彼岸,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