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奥戈】的小说是什么?
  • 领养深渊后(西幻)
    小说《领养深渊后(西幻)》TXT百度云
    贪吃暴躁深渊大魔头攻奥戈x喜剧人外表悲剧内核的倒霉骑士受伊莱视角A;声名狼藉的最强骑士伊莱外出做间谍,意外捡到一只脾气暴躁小鬼头骑士:我给你打造一座黄金玩具房。小鬼头:我要你的灵、肉和力量骑士:?你骚扰我养成接班人游戏进度20%,骑士摸摸迅速成长的小鬼头:你怎么像春天里的萝卜,长得这么快。…
  • 技能骑士
    魂骑士 超级技能
    这是一个普通人,带着热血传奇战士与英雄联盟盖伦的技能,在陌生的世界,以骑士为道路,一步步发展,一点点壮大,提升实力、创建产业,从无到有,逐渐繁荣昌盛的故事。
  • 异界猛将混都市
    大将混都市
    魔刀在手斩万物,狂傲一世又如何。天上地下我为神,号令全圣敢不从。老子前世混异界,今世老子混都市。老子不管你是谁,也不管你背后的势力有多大,只要你敢动我的女人,我的兄弟和家人,那我会让你付出生命的代价。
  • 异世界之大领主
    异界之领主大公爵
    林枫,一个灵魂从末世里莫名穿越到异界的火系异能者。他成了一个荒凉岛屿的领主,一位一穷二白的男爵。这是一个与地球迥然不同的异界位面,里面生活着优雅的精灵、憨直的矮人、呆萌的侏儒、强悍的兽人等等以及其他类人种族。这里还有龙族以及和巨龙一样强大的非人生命,它们有的具有和人类一样或远超的智慧;有的…
  • 魔界狂想曲
    魔界狂想曲txt下载
    终有一天,我将征服整个魔界。人若没有梦想,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