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奇哥】的小说是什么?
  • 仙神道记
    小说《仙神道记》TXT百度云
    2016年,突然出现了一个名为恒的世界的头盔式虚拟游戏。大学生张元平和他的几个朋友一起进入了这个游戏,发现这个游戏越来越奇怪,越来越像是真实的世界,而且在现实中的身体也发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变化。更让他们不知道的是正是这个游戏带来了一场全民修仙,地球能不能在未来的星球修仙大战中生存下来?17…
  • 我在灵异世界做科普直播
    我在灵异世界科普
    “欢迎来到无神论小奇的灵异事件鉴定直播间,今天我带大家到这个著名的灵异地点探险!”直播画面中主播王奇热情洋溢,身后却鬼影重重,不可名状的诡奇之物纷纷涌现,聚集在他身边,露出尖爪和獠牙但王奇只是无意中挥了挥手,这些可怕的存在便纷纷烟消云散了。“众所周知,这世界上是没有鬼的”王奇信誓旦旦的对直…
  • 霸道王妃,请看招!
    三国小霸王 请看小说
    叮当,从小就是一个女霸王,嫉恶如仇,眦睚必报,加上空手道黑段,让人是让步三分。她以为自己这辈子也就是闯闯祸,惹惹小人,再收拾收拾贱渣渣而已,没想到一次偶然落水,竟然让她来到了另一个时空。当她睁开迷蒙的眼睛,看到的竟然是三堂会审。戏?啥时候自己成了群演了?看到自己身上穿的古装,再看看一边垂泪…
  • 我有一个超级抽奖系统
    小说《我有一个超级抽奖系统》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531完结 “恭喜主人完成睡觉任务” “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主人是否现在抽奖” 迷迷糊糊的张奇下意识的回道 “抽奖” “恭喜主人获得一栋别墅。” 从此张奇的生活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改变
  • 我有一个超级抽奖系统
    我有一个超级抽奖系统
    “恭喜主人完成睡觉任务”“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主人是否现在抽奖”迷迷糊糊的张奇下意识的回道“抽奖”“恭喜主人获得一栋别墅。”从此张奇的生活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改变交流群号:413062944
  • 穿梭诸天送外卖
    穿梭诸天送外卖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樱木花道:十串肉筋十串板筋多放辣椒!杨过:仁兄,你这里有没有假肢卖!鸣人:开拉面馆是我的梦想!雷神:我要一杯咖啡,可以续杯的那种!意外成为诸天外卖的骑手,服务诸天从一份外卖开始
  • 带核弹去修仙
    修仙带核弹的小说
    炼体很牛逼?反器材狙击步枪一枪干倒,护宗大阵很牛逼?东风快递正在路上。海族要来攻打陆地?马上造航母核潜艇打得他叫爸爸。别的主角绝招都有神技,抱歉我没有,我只有核弹,谁不服我就炸谁,开局就免费送核弹就问你们怕不怕。
  • 三界运输队
    小说《三界运输队》TXT下载
    霉到没朋友,踩个井盖也能坠入时空裂缝。这应该是刘空这辈子最不幸,也是最幸运的事情了!说是最不幸,当然其中是五味杂成的,想他堂堂一个送货的,传说中的物流员,每天被人呼来喝去的,投诉时效满满当当,他容易吗——不容易!说是最幸运,嘿嘿,这就不好说了——自从那日之后,是要车有车,要房有房,要速度有…
  • 我的高端文艺人生
    小说《我的高端文艺人生》TXT下载
    娱乐圈?不进。但是我要出名,出最大的名,我要让娱乐圈膜拜在脚下。电影圈?要进。票房冠?那我不懂,但是我要站在所有电影奖项的领奖台上。音乐圈?要进。但不是一般的音乐圈,我要从摇滚,干到古典,干到交响乐,还要干到民族乐团,从主唱,干到作曲编曲,从吉他手,干到交响乐团、民族乐团的指挥。文学圈?要…
  • 三界运输队
    小说《三界运输队》TXT百度云
    《三界运输队》 哈士奇200著 霉到没朋友,踩个井盖也能坠入时空裂缝。 这应该是刘空这辈子最不幸,也是最幸运的事情了! 说是最不幸,当然其中是五味杂成的,想他堂堂一个送货的,传说中的物流员,每天被人呼来喝去的,投诉时效满满当当,他容易吗——不容易! 说是最幸运,嘿嘿,这就不好说了——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