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奇叔】的小说是什么?
  • 异案事务所
    小说《异案事务所》TXT百度云
    沃阅读VIP完结 你知道吗,不是所有的案件都能调查出凶手,也不是所有的死亡,都是人为 我一直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直到接触了这么多匪夷所思的异案 二十岁却拥有特殊能力的陈文非,面对一个个精神病杀人犯和灵异案件,他的命运又将如何?
  • 诡尸怪谈
    小说《诡尸怪谈》TXT下载
    你知道医学院解剖用的尸体都是从哪来的吗?医学院总会发生一些诡异事件,有人莫名其妙地就死了,于是以讹传讹地就出现了一些忌讳的说法。因为无知,我的室友一个接一个死去。而我,却是这些事情源头的唯一知情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诡尸怪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诡尸怪谈…
  • 异案事务所
    异案事务所
    你知道吗,不是所有的案件都能调查出凶手,也不是所有的死亡,都是人为我一直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直到接触了这么多匪夷所思的异案二十岁却拥有特殊能力的陈文非,面对一个个精神病杀人犯和灵异案件,他的命运又将如何?
  • 付招摇
    小说《付招摇》TXT百度云
    发现自己身世的离招摇,为担负重任,四海为家,在多次爱恨情仇的纠纷下,与慕王的两位世子结下不解之缘
  • 末世重生之绝地反击
    地牢西北角的顶棚有些破损,从那里透过少许天光,让本该漆黑的牢房勉强能视物,却也让这里更加闷热。十来个
    肖柠被设计陷害惨死,倒霉的重生到了末世前三小时。三个小时够做什么!他很诚心诚意的对着命运大神竖起了中指。于是,命运不满了,带着满满滴恶意来了。先让肖柠赴前‘丧尸皇’的饭局,又扔给他一堆注定死亡的手下。肖柠愤怒了,小宇宙爆发了很好!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削死)!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剁手)!害了…
  • 第一武门
    第一武门
    当他破灭仇敌重回武圣禁地之后,一副震撼的画面展现在他的眼前:长天之上无数道锁链垂吊而下,十八悬棺,幽幽静立!黑幕若一道道波涛,翻滚而来!横刀立马,重建第一武门!迎风而上,一刀劈破九天!佛曰:冤冤相报何时了道曰:得饶人处且饶人吾曰:第一武门,唯以武止戈
  • 好朋友:直到最后
    小说《好朋友:直到最后》TXT百度云
    林蔚问顾苏西“你说是朋友长久点还是恋人长久点?”顾苏西回答“朋友吧,朋友没恋人复杂。”林蔚说“那好,那我们做朋友吧。你好,我是林蔚,可以做你的朋友吗?”顾苏西说“你好,我是顾苏西,你可以做我的朋友。”
  • 农门医妃有点甜
    农门医妃有点甜十指露下载
    一朝穿越,她就成了山村里一个倒霉农女。初来驾到的她迎来了包子娘难产留下孩子撒手人寰的事情。为了手中小弟,她挽起袖子开始发家致富。日子逐渐好了,可老宅那贪心的老婆子却时不时带着一家子上门打秋风。看她们上门打秋风,她顾安柠不发威,她们还真当自己能任她们搓圆按扁。只是有一天,她一个不小心就惹来了…
  • 农女有毒王爷请自重
    小说《农女有毒王爷请自重》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农女有毒王爷请自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雨无梦(鲸鱼阅读VIP完结) 第1章穿越之悲催现实 “嘶” 一声细小的吸气声在房间中响起,用木板搭建起的床上躺着的人微微睁开了眸子,伴随着还有她轻微的吸气声。 刚醒来的她整个人脑子都有些混乱,而且还疼得慌。 微微闭上了眼…
  • 农门医妃有点甜
    小说《农门医妃有点甜》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627完结3.47万总推荐 一朝穿越,她就成了山村里一个倒霉农女。 初来驾到的她迎来了包子娘难产留下孩子撒手人寰的事情。 为了手中小弟,她挽起袖子开始发家致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