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天澜】的小说是什么?
  • 怜卿甘为身下奴
    怜卿甘为身nú全部183
    怜卿甘为身下奴(泓羽)
  • 清浊界
    天澜叶逸《清浊界》
    天纵之姿,心静如水,天澜也。他是潜力无穷的风术士,是绝世无双的琴师,他是世人崇敬的阵法师,是难得一见的炼器师,是为数不多的炼丹师他有着洞察天地万物的双眸,死劫却注定天澜将于十七岁夭折。逆天改命的欲望让天澜开始携上一位倾国倾城的侍女闯荡天下,且看天澜如何在纷乱的清浊界中掀起一番风云!
  • 妖妃难训:王爷hold不住
    天澜慕容《妖妃难训:王爷hold不住》
    关于妖妃难训:王爷hold不住:《妖妃难训:王爷hold不住》嗷嗷哦~活了两万多岁终于要渡劫成仙了,所谓苦尽甘来说的就是她啊!轰隆!——一声切断了她所有的幻想居然被天雷劈死了!虾米?给她一个重生的机会?给就给吧还附带条件做什么?找真龙转世?没问题,什么都难不倒她这个绝世狐妖啊!等等....…
  • 我在战国教抡语
    天澜田光《我在战国教抡语》
    他左拳为“仁”右拳为“才”佩剑为“理”佩弓为“礼”背上的肌肉逐渐形成一个狰狞的“德”
  • 总裁靠边站
    霸道总裁靠边站
    “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你真的这么狠我吗?”宇文懿红着眼眶,望着白衣飘飘的唐天澜,把自己的尊严踩在脚下,低声下气的求她。“恨?宇文懿,我不恨你,我对你是心如止水,现在我的心里就只有哲和瑞祺,对我来说..
  • 微者修仙录
    微者修仙录
    霸气浮夸却不失小心谨慎的她来啦。澜戒创体,那抹孤魂,寻惊天迷局,筑遥不可及的大道。只是,顺便结交“狐朋狗友”,一起闯一闯这弱肉强食的世界。正气十足、八面玲珑、风骚妖娆......朋友在精不在多?每样都来一个也是可以的!至于伴侣,呃,再看吧,好多美男,要选个合眼缘的。宝物,功法,应有尽有。这…
  • 涅磐之舞
    hp涅磐之灰txt下载
    《涅磐之舞》作者:云绯静正文第一章启程,帝京·乾都!刚才,是什么梦?月七儿突然从梦中惊醒,刚才到底做了什么梦?淡淡的悲伤感仍旧萦绕在心头,有种想哭的感觉?怎么想不起来?头,好疼,不,不可以再想了,这颗不中用的脑袋,总会在要想起什么的时候开始犯痛,“呜,好疼”她抱紧头,蜷在床上,低声地呻吟着…
  • 快穿之宿主的咸鱼日常
    咸鱼的快穿日常
    当情感迟钝心比天大的人遇到了一步一步铺路把路铺到自己身边的人,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天澜一个在当今社会长大的人,因为一次意外与小习绑定,可......
  • 快穿妖精:软萌少主,求扑倒!
    “你们听说了吗?天澜自从当时空导游后二直好评,这次却得了个差评。”“首例差评啊!是不是终极世界?”“
    这是一个大杂烩的世界。时空扭曲后妖魔鬼怪、人类、修真者等都大和谐相处了。才怪!人类组织中出现了一个时空旅游社。常年处于排行榜第一的是5A级导游:天澜。跟着她一起进入异时空的游客都纷纷好评。直到一只男狐狸精出现差评!差评!差评!某男狐狸精:“把你们家最好的导游叫出来!爷要让她陪客!”"
  • 入赘为婿陈江萧若岚
    入赘为婿陈江免费无弹窗
    (主角名:陈江、萧若岚)三年前,他为了爱情,入赘为婿,受尽屈辱三年后,他终于爆发,不再隐藏身份。就在即将离开的那天,老婆攥紧了他的手,苦苦哀求“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