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天泉】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大魔王
    火影之魔王
    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却发现处于战火纷飞的战国时代!我的名字是辉!忍界的光明,将在我手上绽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生石上画三生
    小说《三生石上画三生》TXT百度云
    [三生石上画三生/赤羽丶著] 书籍介绍: 【风尚阁】告诉你,阅读是一件美丽的事情: 六界八荒。 无一不为因果缘,无一不在轮回转。 前生修为尽散,为散尽与你万缕牵绊。 今生仇情了断,为断了与你三千痴缠。 他年若隔世,我负立于三生石畔,只为那曾许我的万世姻缘。 一颗五彩石背负救世上神之名…
  • 极限武主
    小说《极限武主》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518完结 212.82万字3817总推荐 一场吃鸡立下的誓言,让莫问成功穿越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异世。 这是一个普通人打穿异世的故事。
  • 极限武主
    极限武主txt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吃鸡立下的誓言,让莫问成功穿越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异世。这是一个普通人打穿异世的故事。
  • 我的修仙可以进行选择
    男主女主是叶洁儿,萧香儿,叶重魁的小说是什么
    萧望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了选择系统,走上了这条修仙之路。这天下,群魔乱舞,邪魅横行,光怪陆离。这世界,有道修,有佛修,有邪修,有数不清的大能者。他们为了修行,格外努力,不是厮杀就是战斗。而萧望,每次都在选择任务,获得奖励。原来修仙一点都不难。
  • 绝色女王爷
    绝sè女王爷全文txt
    皇甫子敏,天启朝四皇女,天资国色,美丽无双,被封为顺王,在这个女尊的世界里,哪来的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说法,神马都不多,唯有男人最多的世界里,她不得安宁,从此与数个美男纠缠不清!艾玛,人家不要啦!偏偏身为女王爷的她,成了众男人的心仪对象,看她皇甫子敏如何应对这些个美男子!...
  • 修仙之羡煞旁人
    修仙之羡煞旁人
    ☆、第一章第一章乡野贵客“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似乎是为了印证这两句话,彩云山上云蒸霞蔚的杏花林和山下彩云村周围婀娜多姿的垂杨柳遥相呼应,但此地的村民对这样的美景却似乎并没什么感觉。也许是习惯了,在他们的眼中,不管是山上的杏花林还是村子四周的垂丝杨柳都远没有村长家里来的几位客人…
  • 修仙之羡煞旁人
  • 天地卷轴
    天诛4卷轴
    四方之玉计划,让团结互信的中州九族四分五裂,让如日中天的剑族分崩离析!就在剑族的低谷时刻,剑族诞下双胞胎,人称双子星!然而,双子星一个天资卓越、恣意纵横,一个口笨舌呆!然而,两个人却有着相同的梦想,重振剑族,超越一代剑神鬼谷千仞!不一样的天性,不一样的人生,却有着相同的信仰:孜孜以求!
  • 不容错过的诡异事件实录
    有些邪,你不得不信,有些东西是你挡不住的。我的记忆里邪事不断,不想浪费时间故弄玄虚和刻意营造,只想说
    这不是小说,是关于真实事件的记录,诡异事件从我出生前就已经开始,愈演愈烈。解放前我爷爷在老县府做官,为回乡显摆,扒掉三座古墓修了村里的第一条公路。随后,我的族人们陷入一团不散的诡异阴云之中,婴孩早亡,男子命苦,女子命薄,骨肉分离,灾祸不断,我深陷其中,残喘至今。记录下这一切,不为哗众取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