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天心阁】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之命
    江湖之真命
    江湖还是那个江湖,纵然历史的车轮一次次轧过,却从未变迁。恩怨还是那份恩怨,也从不因谁的生死而曾湮灭。五岁的小季自从见到沈玉的那一刻,他的命运就悄然发生了转变。路看似是自己路,而那路上的人却在冥冥中指引着他,走向那个遥不可知的远方
  • 异世之邪龙游香海
    类似异世之邪龙游香海的小说
    看天界强者在人间的争雄旅途,为了心中唯一的依恋,他不惜得罪所有人,绝顶的身手加上强的智慧,无论在什么地方,他都会永立不倒,站在最高峰,和数位妻子看迷人的风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之邪
  • 铸天
    封神之战,天界、地界修士皆是死伤惨重,幸得关键时候,天皇昊天催动女娲留下的封神榜,将修罗族大军击退。
    《铸天》封神之战,天皇昊天联合人间修士,以女娲赐下的封神榜压制住了修罗族,令三界暂时归于平静,然而看似平静的三界却是暗潮汹涌。修罗族与域外的夜魔族勾结,欲图占领三界,却不知道夜魔族专为毁灭而生,三界已然岌岌可危。当此之际,由守护三界平衡的十二圣守者转世的少年,还没有觉醒。天地大厦即将倾覆,…
  • 天心尚武
    小说《天心尚武》TXT百度云
    shǒuqiāng地雷和内功暗器相比,谁更厉害?阴险狡诈的穿越客与有情有义的江湖大侠斗智斗勇,到底谁更牛B?军工单位的技术师穿越到古代当反派,他能否带领群魔一统江湖?是道高一尺还是魔高一丈,且看下文道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心尚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心尚…
  • 龙戏百花
    男主女主是龙啸天,凌雪儿,花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百花宫武林五大势力之一,与其他几个势力有所不同的是上到宫主,下到仆人全部都是女子。是无数武林俊杰所梦想的地方,也是民间大才子向往的圣地,之所以这样就是因为百花宫有着武林绝色榜排名前五的女子,排在凤榜和百花榜上的女子更是多不胜数,你说才子俊杰他能不向往吗?武林中各的岛主,殿主,还有什么山庄庄…
  • 今晚的月色有点暖
    今晚月sè有点美
    总为时光悠悠,泛波愁,溅溅花出、语爱恨情仇;彼曲衷,此意浓,翩翩然,襟湿睫皱、泪洒两袖兜。
  • 剑舞啸苍穹
    小说《剑舞啸苍穹》TXT百度云
    !《剑舞啸苍穹》全本作者:车骑将军第一卷蝴蝶谷第1节黎明的阳光穿过卧室的小窗,点点滴滴洒落在浅红纱帐,偌大的红粉帐中立刻充满了橘黄的色调。我睁开双目,平心静气的感受着清晨这一刻的宁静、温馨和平淡。但是静寂时间不长,随着一声声慵懒的娇嗔声起,碧纱帐里的娇妻美妾也陆续醒来。顿时间莺歌燕语。“相…
  • 羿王传
    男主女主是尹天成,尹天,岳晋山的小说是什么
    无数人修炼一辈子也难有所成,可青年捕快尹天成经历了一场奇遇后,竟发现自己只要接触过对方的手后就能复制别人的法术。照这样下去,他岂不是要成为三界无敌,天下第一了吗?所以他嘴角露出猥琐的笑容,满腔热情的与那些懵逼的天才们握手。“朋友,手别抖啊,我又不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
  • 绝世凶妖
    狂生始终认为,人的心态转变需要一个过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认真看,我在第四章写过,主角是一名孤儿,xìng格
    前世为人,郁不得志,今生为妖,自当搅个天翻地覆!一世人,两世妖,生而为妖,何罪之有?妖族,天生地养,自生灵慧,当感天之恩德奈何,天意在人,人兴妖灭,遂违天之命数!这里没有斗战胜佛,只有一个棍碎洪荒的绝世凶妖!这里,不是那个人尽皆知的西游!“我为妖,便要做那人人都惧怕的妖!哪怕是道尊佛祖,亦…
  • 集赞笔记
    志人笔记小说集
    哎呀,还差10个点赞就集满百万个了。你问我收集这么多点赞干啥?嘿嘿,当然是为了取得成仙的资格了。你说成仙原来这么容易?你再说遍,我保管不拍扁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集赞笔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集赞笔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