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夏奕阳】的小说是什么?
  • 哪一种爱不疼_林笛儿
  •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2小说免费阅读
    情深几许?明明相遇在绽放的青春,他与她却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那样如同朝阳般热烈仰望的爱情,在七年后她的回归之际,一段新故事重又开启。兜兜转转八年,叶枫心里面装的还是那个让她哭的男人。终于,她等来了男人的承诺。这是爱情小说里最完美的结局。然而,在这一刻,另一个默默关注她的身影,在她的心中荡起…
  • 哪一种爱不疼
    男主女主是叶枫,夏奕阳,艾俐的小说是什么
    《哪一种爱不疼》完结 作者:林笛儿 他忙紧紧抱住她,任她踢任她掐,不回手不回嘴,心中直捏了把汗。 幸好刚才沉得住气,要是在外面,那后果 他总结道:爱情和幸福总是伴随着疼痛而来的,只是,痛并快乐着! 八个月后,有网友爆料,夏奕阳主播挽着一位裹得象头熊的女子于深夜走进北京市协和医院,那女子小…
  • 林笛儿畅销经典合集
    2o19经典畅销小说
    关于林笛儿畅销经典合集(12本):林笛儿畅销经典图书合集12本,包括《纸玫瑰》系列、《摘星》系列、《玫瑰之晨》、《玫瑰之痕》、《你是我最美的相遇》、《我在春天等你》、《玫瑰战争》、《让爱自由落地》(出版名玫瑰引力)、《御医皇后》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