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夏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傲娇小姨子
    傲娇的老阿姨
    兵王会医术,谁都挡不住。传奇杀手回归都市,最后一单任务就是去找未婚妻完成传宗接代大任,阴差阳错却误以为小姨子是自己的未婚妻“老婆,我和小姨子真的是清白的,你要相信我啊!”
  • 爱过,那只是一瞬间(1)
    男主女主是安安,夏冰冰,布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完结】安安等人遭受库库鲁的背叛,偶遇穿越到了赛尔号,偶遇战神联盟,敬请期待,爱过,那只是一瞬间。
  • 我的艺校女友
  • 女总裁的超级保镖
    赵成风 小说
    令无数国际组织闻风丧胆,被无数强者誉为为战场收割机、碾压之王的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林海,意外拥有了一个美女总裁未婚妻,一边成为了未婚妻看不起的公司小保安,一边又是美女总裁倾慕的神秘贴身保镖,总会在她出现危机的时刻,以神秘莫测的形象降临,碾压横扫一切。树欲静而风不止,想做一个普通人…
  • 大明星的贴身神医
    男主女主是秦东,夏冰冰,苏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面试遇挫的秦东偶然得到神奇的修复技能,救下美女大明星,从此贴身相随、纵横花都、龙遨医界!“大长腿受伤了?小事儿,哥给你摸一下,保证完美如初,不留一点疤痕。”“小脸蛋要整容?美女何必呢,来哥这,一晚上搞定!”“美女你心脏怎么会萎缩?这个位置不好下手啊。”
  • 神仙小岛主
    神仙小岛主全本免费txt下载
    夕阳山外山,碧波藏仙岛,又到毕业季,关小虎就要回岛种树养鱼了,一心想攻陷他的校花机会不多了龙虾海参象拔蚌,山鸡肥鹿野蛇羹,吃货不要流口水,海天盛宴算个鸟,造艘潜艇捞宝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不能承受的命运之轻txt
    【完结】《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黑暗势力被打退之后。安安他们穿越到了赛尔号。暂时做赛小息他们的精灵。结果魔君索伦森出现了。接下来会怎样呢?敬......
  • 最狂学生
    秦枫秦岚《最狂学生》
    回归兵王暂住小姨家中。那一晚,秦枫转过身对着秦岚说:“从今天开始到一万年,没有人能欺负你!”我会一直保护你!新人新书,从零开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各种求!
  • 同时穿成三本狗血虐文小说的女主
    同时穿成三本gǒu血nuè文小说的女主
    【土狗文学/狗血玛丽苏/辣眼睛文学】【早年辣眼睛之作,为了你的身心健康,作者跪下求你们别看了,不V】小说女主千千万,其中一半叫乔安。乔安从图书馆借了三本女主名叫乔安的狗血虐文回家后,趴在桌上睡着了。醒来之后,她发现自己同时穿进了这三本书里。三本书的剧情互不影响同时发生,系统要求乔安在看到不…
  • 反派:开局掠夺女主气运
    掠夺气运之子的反派小说
    林青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蓝星。竟然觉醒了最强反派系统。兵王穿越、都市神豪、退婚流、战神赘婿。各种主角齐聚一堂。林青毫不犹豫选择天命大反派。吊打各路主角。掠夺他们的气运,和主角抢女主。夏冰冰:“林青哥哥,你忘了答应我的事情了吗?”林青:“什么事情?”夏冰冰:“你答应我说要和我亲亲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