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夏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小村医
    男主女主是郭小海,吕婷婷,夏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村医郭小海宣言:为人民服务!捉个鱼、养养虾,种点小田逗村花,别看咱是小村医,出人头地野心大!师姐一块行行医,村长夫人拉拉呱。“发达秘籍”异能在,权财两赚乐逍遥!大姑娘,小媳妇,万亩别墅算个啥,开豪车,住洋房,不如升官...村医郭小海宣言:为人民服务!捉个鱼、养养虾,种点小田逗村花,别看咱是…
  • 逍遥小医官
    小说《逍遥小医官》TXT下载
    郭小海宣言:村官也是官,为人民fúwù!捉个鱼、钓钓虾,种点小田养养花,别看咱是小村官,出人头地野心大!师姐一块行行医,各级领导拉拉呱,“发达秘籍”异能在,权财两赚乐逍遥!乡亲们,同志们,百亩别墅算个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小医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逍…
  • 篮球之心
    男主女主是陈驰,张科,龙宇的小说是什么
    当一些篮球技术已经升华至某种超越“科学”的存在时,当球星都拥有自己的“领域技”时,当某些球员可以“三分线外任意位置投篮”、“突破时随意晃倒对手”时,篮球比赛会变成什么模样?当原本身为“未来之星”的华裔球员穿越到中国成为普通大学生,当一身千锤百炼的技术因穿越而尽数失去,主角应该怎么做才能加入…
  • 渡灵传
  • 不要啊棺人
    不要啊棺人完整版
    我一脸痘痘和雀斑,是公认的丑女,可在上班第一天就有人给我送礼示爱,第一天的礼物是戒指;第二天是婚纱礼服;第三天是一支黑玫瑰;第四天,一张我的婚纱照;第五天居然是骨灰盒!终于,我害怕了,因为,那个结婚照和骨灰盒上的男人,我根本就不认识!(书友群:78467443,验证信息是本文角色名。)(月…
  • 不要啊棺人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霍毅云,顾冷辰,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不要啊棺人 作者:月华洒蓉 我一脸痘痘和雀斑,是公认的丑女。可在上班第一天就有人给我送礼示爱,第一天的礼物是戒指;第二天是婚纱礼服;第三天是一支黑玫瑰;第四天是一张我的婚纱照;第五天居然是骨灰盒! 但到了第六天竟然是 ☆、001,诡异的快递 自从我分配回到江城,在市医…
  • 不要啊棺人
    男主女主是霍毅云,顾冷辰,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不要啊棺人 作者:月华洒蓉 作品简介 我一脸痘痘和雀斑,是公认的丑女。可在上班第一天就有人给我送礼示爱,第一天的礼物是戒指;第二天是婚纱礼服;第三天是一支黑玫瑰;第四天是一张我的婚纱照;第五天居然是骨灰盒! 但到了第六天竟然是 ☆、001,诡异的快递 自从我分配回到江城,在市医院实…
  • 鬼王妖姬
  • 幻想少女的不思议魔法世界
    男主女主是蕊蕊,李辉,夏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魔仙梦,然而平凡的小学生少女魏青青一直觉得自己走的是大哥大路线。日子欢乐却又安逸,直到和以往平常的一天,魏青青的全家人都突然......
  • 猛鬼总裁别碰我
    总裁猛鬼别碰我全文免费阅读
    上班第一天就有人求爱,对方竟然是个鬼。被鬼看上还得了!赶紧逃!“你别以为自己长得好看,就能吃定我啊,你别过来,我我手上有符!”俊鬼一眯眼,用舌头舔了舔我的耳朵,“那符对我没用,你有更值钱的东西,那就是我的心。你别怕,因为你越害怕,我越想一口把你吃掉!”她浑身一抖,还没来得及喊救命,就被他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