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夏伊人】的小说是什么?
  • 一生悲欢只为你
    一生悲欢心系你在线阅读
    “阮潇南,你放开我的孩子。”她倒入泥浆里眼睁睁的看着他把她的孩子带走。“你答应过当代、孕妈妈就不要反悔,我最讨厌你这种女人。”他关上门毫不留情的消失在雨夜。父亲破产,孩子被抢走,一夕之间所有的事情接踵而至。闺蜜设计她,成了她孩子的妈,将她毒哑,毁她双手。她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与闺蜜一起算计她肚…
  • 契约游戏:邪魅总裁的契约小娇妻
    邪魅总载的契约甜妻
    “南宫先生,契约游戏还想玩多久?”躺在法式沙发上的男人挑了挑眉“一辈子?”“痴人说梦”夏伊人冷哼“是不是说梦,试试?”男人邪肆的嘴角勾起,玩味一笑三年后,夏伊人大着肚子躺在南宫先生的怀里,“都怪你,搞大了我的肚子”,南宫先生英气的眉毛扬起“生个包子玩玩而已”啥,生个包子,玩玩?
  • 限制级结婚文野色
    男主女主是莫森,夏伊人,宋泽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限制级结婚作者:野色内容介绍:她不爱他,他更不爱她,两人相识,缘于一场酒后乱性,步入婚姻,则缘于一纸约定,一切都让人啼笑皆非。他是达明集团的继承人,结了婚,她把他视为皇上,卑躬屈膝小心翼翼的侍候。她是一酒鬼的女儿,…
  • 龙隐殿
    有隐龙殿的小说
    八年前,他被仇家追杀,她为他挡下一枪,成为瘫痪,遭人嘲讽!八年后,他一人独创龙隐殿,强势归来,只为守护心中至爱,护她一世周全
  • 校花的霸道差等生
    小说《校花的霸道差等生》TXT下载
    【由真实故事改编】三年的感情,突如其来的分手使舒傲雪措手不及。这份感情如何挽回?又会发生什么事情?
  • 网游之男神太高冷
    小说《网游之男神太高冷》TXT下载
    【私聊】轻言离歌:卿墨大神,能回话吗?【私聊】卿墨:嗯。【私聊】轻言离歌:我们14区最近快要和4区合区了....【私聊】卿墨:嗯【私聊】轻言......
  • 汉京少年侠客行
    侠客行汉武
    越州颜氏武馆继承人颜正风喜好读书,考上了汉京大学的研究生,初到汉京的他却意外卷入了一场惊天的武林之变。
  • 霸道总裁:宠妻别想逃
    霸道总裁爱妻别想逃
    阮颜这一生最无奈的事情,就是她嫁给顾惜城六年,他始终对她不闻不问。顾惜城这一生最懊恼的事情,就是他做了阮颜六年的丈夫,她终于对他心灰意冷。“顾希城,我们结束吧”“阮颜,你知不知道,我后悔了,后悔没把你搞死在床上!”六年婚恋,却还是逃不过一纸离婚书。
  • 枕上宠婚:漫漫追妻路
    小说《枕上宠婚:狼xìng老公要》TXT下载
    阮颜这一生最无奈的事情,就是她嫁给顾惜城六年,他始终对她不闻不问。顾惜城这一生最懊恼的事情,就是他做了阮颜六年的丈夫,她终于对他心灰意冷。“顾希城,我们结束吧”“阮颜,你知不知道,我后悔了,后悔没把你搞死在床上!”六年婚恋,却还是逃不过一纸离婚书。顾惜城,南海市大名鼎鼎的顾氏集团总裁,无数…
  • 宋先生的偏执宠爱
    先生的偏执宠爱免费阅读
    【超甜预警的短篇】春天时钟花是必不可少的,春天红豆杉也是必不可少的。时花每日只绽放九小时,而紫杉千年一扶疏,九个小时同一千年一样重要,翁郁片刻同样长短。不管万物变迁,他们总会在春里相遇。乔紫杉从没想到有个男子如此不要脸,第一次见面问她要不要交往,第二次见面问她要不要结婚宋景时从没想到这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