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夏之涵】的小说是什么?
  • 张颜齐:心中的向往
    小说《张颜齐:心中的向往》TXT下载
    上一世的她被陷害,总是被别人算计,自己的妹妹和闺蜜联合起来,只是为了夺走她的一切。这一世她逆袭了,她要让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付出代价。高冷男神......
  • 嫁入豪门:恶魔首席的小逃妻
    恶魔首席的小小妻
    她从小就被一个恶梦缠身,在梦中有一个小男孩,总是用一抹怪异的眼光看自己,而且她会感到害怕,每当醒来时她就回忆到幼稚园的时侯,小时侯的噩梦没想到会延续到现在,她竟然要嫁给这个如恶魔一般的男人,他就像撒旦一样降临在她的身边,自己到底该怎么办?当再次回到这个地方的时候,面对的是另外一场无情的灾难…
  • 废材逆天:纨绔大小姐
    废材逆天纨绔大小
    一场意外,让夏之雪不慎落入海里,再次睁眼,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穿到了一个也叫夏之雪的女孩身上狂妄不羁,纨绔至极?那又怎样,本小姐有这个资本。修炼废材??不好意思,本小姐只是比较喜欢低调而已片段:院子的墙上,男子饶有兴趣的看着夏之雪,也不知道是不是夏之雪觉得背后有人,下意…
  • 王俊凯:偏执总裁要强宠
    男主女主是王俊凯,雨宁,林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落魄的千金大小姐,父母亲都双亡,只和弟弟相依为命,在她走投无路之下跟王俊凯交易,听外界传言他冷血无情,又偏执又高傲自大的总裁。因为一次交易让......
  • 千亿宠儿:权爷宠娇妻
    战爷娇宠千亿甜妻
    “嗯~老公~小权权”叶筱儿慵懒魅惑的躺在床边,揉了揉眼,朦胧睡颜下,一双美眸含情脉脉,挺秀的琼鼻,香腮微晕,吐气如兰的樱唇。“怎么,睡得可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