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墨皓轩】的小说是什么?
  • 浮生尽献
    浮生尽献全文免费阅读
    浮生尽献(苏楼洛)
  • 攻略男神手册:男神太难追
    男主女主是顾欣逸,墨皓轩,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女生喜欢上了白岭学院的校草,于是就对他展开了追求。据说白岭学院是全国的顶级学校。白岭学院的校草贵族出身,有钱有势,是未来集......
  • 神仙也抽风
    神仙也抽风
    她,不愿觉醒宁可痴傻地爱着一个人;他,自以为一生了无羁绊却沉溺在她爱的迷宫无法自拔,眼睁睁看着她的爱消失殆尽;他,爱她深入骨髓却愿意成全她,只求能陪伴她左右。在她最脆弱的时候,他对她许下宁负天下不负她丑丫头的誓言,他或许到最后都不知道那日便得了她的真心,“嘿,你那日说的话还作数么?”...…
  • 夫人在上:国师大人太妖孽
    夫人在上:国师大人太妖孽
    一朝穿越,却成了恶毒女配!偏偏女主还是重生开了挂的,这可让她怎么活啊?“活不下去,我养你啊!”某男笑得一脸奸诈!“老娘堂堂恶毒女配,需要你养?”姚初蝶一脸傲娇,“既然让老娘担了恶毒的名头,老娘就恶毒给他们看!”“那恶毒娘子,你养我呗!”某男在她身上蹭啊蹭,“我的暖床技术可好了!”情节虚构,…
  • 圣天君皇
    男主女主是紫蔓,独孤,剑器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剑修林翼吞服魔血,引天道灭杀,靠天魔之力降临异世界。面对陌生的世界,强者如云,林翼该如何面对?一剑在手,斩尽苍穹;万剑归宗,杀神灭魔。一切尽在圣天大6!
  • 人心若动,情难自控
    人心若动情难自控全文免费阅读
    丈夫一场精心策划的爆炸让我家破人亡,身背巨债,腹中的孩子生父成迷苦求生路,冰山boss成为我的债主。他护我复仇,保我周全,让我陷入到他得蚀骨柔情然而,当一切真相大白,面对他的温柔陷阱,我该何去何..
  • 腹黑王爷绝色毒妃
    小说《腹黑王爷绝sè毒妃》TXT百度云
    她,人称“笑面狐狸”,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也是一名鬼医。只不过她的医术从来只杀人不救人!她,杀人不见血,却让人闻风丧胆!她,笑得越灿烂就越危险!她,时而狡黠如狐,时而嚣张霸气,时而淡漠无情······这样的她,却一朝穿越成丞相嫡女,变成丑颜废材!不认命,不求天,神挡杀神,佛挡灭佛!他,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