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埃弗亚】的小说是什么?
  • 亿能手机
    手机能
    一部无所不能的手机,拥有它就拥有无限可能。
  • 战场合同工
    合同工
    ();退伍兵林锐,债台高筑生计艰难,又找不到工作。再一次工作面试失败之后,偶遇一个神秘的中年人,为他提供了一份军事保安公司的合同。他的人生因为这份合同从此改变。他成了一个活跃在世界战场上的合同制员工。转战世界各地,在热点地区执行高度危险的任务。从默默无闻的战场炮灰,到声名赫赫的佣兵之王。战…
  • 最强红警科技系统
    小说《最强红警科技系统》TXT百度云
    【前期神豪+中后期红警爆兵+极致爽文+异界征服】《最强红警系统》拿来吧你,楚凡从此开启超级帝国崛起之路。天基轨道炮、闪电风暴等超级武器,打的鹰酱霸权主义抱头鼠窜!汪洋大海上,数百艘航母作战群将西方各国舰队包围爆锤,按在海面摩擦!战役世界里,打的鬼子抱头鼠窜。驱蛮夷,扬我国威!帝国的征途是星…
  • 火影人间传
    男主女主是迪达拉,穆勒,佩恩的小说是什么
    科技繁荣的2079年,人类世界的阶级矛盾冲突越演越烈,这时由瑞典科学家研制的次元穿越机引起了世界的轰动,只要借由穿越机就可以从异世界带来各种......
  • 星路求生
    星路求生
    独自一人站在异星的冰面上,没有食物、没有温度,不知道方向、看不到希望所能依靠的,只有那神秘的吊坠和自己的双手。————————从一身布衣到身穿动力装甲;从手无寸铁到装备高斯步枪;从狗洞似的避难所到装满流水线的巨型要塞无人深空,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陈征的实力悄无声息的发展壮大着。直到地球文明…
  • 起源之科技帝国
    起源之科技帝国
    星际探索,高速铁路,移动支付地球的科技日益繁荣,可是地球的科技其实已经很久没有重大突破了。我们似乎进入了空气稀薄的科技高原。而从高科技文明返回地球的楚风似乎给这个高原注入了氧气从加速器到人工智能从手机vr到虚拟现实从磁悬浮到宇宙战舰从一家小小的IT公司发展到庞大的科技帝国一起见证一个名叫起…
  • 都市特种兵:暗影
    都市特种兵暗影2
    一群从孤儿院和少管所挑选出来的少年,参与了军方的雏鹰计划,经历军方最严格的训练,和层层淘汰,最终成为终极特种兵。他战时笑傲沙场,平时纵横都市,还与各种类型美女纠缠不休。我试图以幽默一些的方式来展示他的铁血与柔情,这是本以都市风格为主的作品,里面会有战争,不可或缺的美女,和搞笑的情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