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圣玺】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深度爱:老婆,乖一点!
    总裁太腹黑老pó乖一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次特殊任务,误惹绯闻绝缘体的叱咤帝王,从此她的人生开了挂,一路虐渣撒狗粮。“报告总裁,待我生个娃,你娶我可好?”他放出一只迷你版的小恶魔宝宝:“走,民政局约!”恶魔宝宝吃醋,直接求婚:“妈妈,我不仅可爱又可秀,还给你拐了一个能干的老公,你爱…
  • 人间别记
    小说《人间别记》TXT百度云
    人间太大,装的下四域十界,装的下繁星春水;人间太小,装不下青云之志,装不下相思几许。
  • 熟悉的陌生人
    小说《熟悉的陌生人》TXT百度云
    《熟悉的陌生人》风花雪月3完结 作者:梓云 【简介】 高中同学会?她可不可以不参加啊? 万一遇到那个被她取笑过的家伙怎么办? 可是她真的不是故意要笑他胖的, 谁教他突然开口跟她表白, 害她一颗纯纯少女心吓到都快停了, 一个不小心就祸从口出了嘛! 只不过,现在的他怎么如此宽宏大量? 不仅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