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喻洲】的小说是什么?
  • 救命,宿主又把剧情玩崩了!
    '夜深了。暖黄的灯光下,键盘仍旧在噼里啪啦地敲击着【大大你开的坑也太多了吧?!】【就是就是,这前面的
    林舒窈作为一名扑街小透明作者,新书还没开,就被迫穿越了。面对可怜又无助的新手系统,她能有什么坏心思呐?世界一:“大大大大,你的任务是攻略男主避免黑化。”“啥啥?你说啥?巧克力加威化?”系统:“”世界二:“大大你的目标是攻略男主完成虐恋剧本。”“啥啥?你说啥?你要请我嗦粉?”系统:“”世界三…
  • 高攀
    小说《高攀》TXT百度云
    晋江高积分VIP20200708完结 总书评数:6092当前被收藏数:12833 结婚三年后,奚苒终于意识到,有些人,她一辈子高攀不上。 贺家门楣显赫,对她这个出身籍籍无名的媳妇,自然看不太上眼。 最重要的是,纵然结婚已久,贺铭遥依然不爱她。 为了放过贺铭遥,也放过自己,奚苒悄无声息地收拾…
  • 高攀
    小说《高攀》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高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甜(晋江VIP完结) 第1章 入夜。 关了灯,遮光窗帘拉得严丝合缝,卧室里漆黑一片。身侧男人早已安然入睡。 奚苒却毫无睡意。 今晚,贺铭遥在聚餐上喝了不少酒,颇有些兴致勃勃,扶住她后颈,逼着她仰起头。 奚苒个子小小一只,和贺铭遥差了将近…
  • 被反派的爱意糊了一脸[穿书]
    被反派的爱意糊了一脸穿书
    宓(fú)葳蕤穿了,穿过去时,手里正攥着装着毒药的小瓷瓶。至于给谁吃,不用多想,必定是反派无疑。按照剧情,此时他还是反派的白月光。只不过白月光是装的,后期虐起反派毫不手软。不仅虐身虐心,还负责让反派死不瞑目。至于后来,死不瞑目是真,不过是谁
  • 陈年白遥叙
    陈家村作者叙白
    苍苍莽莽山原之中,有个一心要成为大仙师悬壶济世的小孩,唤作沈遥知。他尚且稚嫩就心怀苍生,一次偶然救下尹白川,于是两人一同踏上了神仙道修仙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