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唐若萱】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你家小朋友又不乖了
    “唐若萱,对你而言我陆许是不是并没有那么重要?”陆许冷着脸,握着她肩膀的手垂了下来。唐若萱张了张口想
    陆许说他这辈子为他独尊,不向任何人低头。可后来有人看到他低三下气的哄他的小朋友。高中时——陆许:“啧,你这眼神跟流浪猫一样。”唐若萱:“.......”陆许:“怎么长一副可怜样,要不我收留你好了。”唐若萱:“.......”工作后重逢——换成唐若萱追着陆许跑:“陆许你生我当初放弃你的气是应…
  • 医婿叶辰
    叶辰神医小说免费阅读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叶辰,我送你老婆回来了。”一辆黑色的宝马车内,走出了一名年轻的男子。叶辰的老婆唐若萱,则是从副驾驶走了下来。男人抬头,看了一眼二楼的窗户,正好看到了叶辰,咧嘴一笑:“怎么着?还要我送上来吗?”
  • 绝色公寓(云中)
    小说《绝sè公寓(云中)》TXT下载
    作者:云中翻月强势踩人是我的性格,低调是我的作风!曾经如白纸一样的他,在城市的嘈杂中,是出淤泥而不染还是与之沉沦?曾经心境纯净的他,经过城市的洗礼,是心念提升还是心魔滋生,走马观花,一路闯荡,过客匆匆,谁才是他遨游九天十界的人。第一章:“弟弟”的工作服凌啸天飞跃了半个多时辰,没有一丝停留,…
  • 绝色公寓/猎艳无双
    男主女主是凌啸天,叶紫韵,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绝色公寓》全集 作者:云中翻月 强势踩人是我的性格,低调是我的作风!曾经如白纸一样的他,在城市的嘈杂中,是出淤泥而不染还是与之沉沦?曾经心境纯净的他,经过城市的洗礼,是心念提升还是心魔滋生,走马观花,一路闯荡,过客匆匆,谁才是他遨游九天十界的人。 第一章:“弟弟”的工作服 凌啸天飞…
  • 天剑情缘
    男主女主是萧廷,古悦,忆廷的小说是什么
    一柄神剑引出江湖血雨腥风,她因神剑父母双亡,又因神剑结缘今生挚爱。武林秘籍、神秘宝藏、绝世神功三项至宝皆跟她有关!本以为他爱她至深,到头来却只是利用她。哼,男人,今生要让你后悔!...
  • 天剑情缘(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萧廷,古悦,忆廷的小说是什么
    天剑情缘 作者:睿涯 秦王天下初定,即汇集世间五名铸剑大师,以图天下奇剑。 天剑刚出,秦王即驾崩,天剑也随之不知所踪。 江湖人仕坚信,谁能拥有天剑,即可独霸武林,因此为天剑而起的杀戮不断。 当血月神教教主阿卑罗王得知与天剑下落有关的“天剑五爵”之一藏于潼关唐氏,于是派出四大护法之一的…
  • 你是我的一叶知秋
    重生我是知秋一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学校后墙上的那段话是不是你写的?”他把她摁在墙上,盯着她的眼睛问。她心里有点慌张,下意识就要反驳“我...”叶楚洵马上打断她:“我认得你的字迹,还有写字会把每一个字最后一笔微微勾起来。所以你就说,是不是你写的。”她想起之前看到的场景,以为他是来…
  • 元气少女探案集
    元气少女探案集免费
    推理+言情她是功夫高手,他是破案高手,他们一拍即合,共同破解身边的罪案!少女在梦中被亡母追杀至死,是亡灵作祟?美女画家的未婚夫总是在婚礼前夕死去,她是童话里蓝胡子的化身吗?年轻教授对美丽师母下手,死亡背后还有更大的阴谋和秘密!海归博士秘密研究不死药,那些消失的受害者都去了哪?昏迷多年植物人…
  • 忠心耿耿大领主
    忠心耿耿 誓死相随
    忠心耿耿大领主(氦闪龙骑)
  • 天剑怨
    男主女主是萧廷,萧景辰,唐若萱的小说是什么
    他与她之间隔着血海深仇,是她放下仇恨,陪他一统江湖,还是他放下权力的诱惑,陪他归隐山间?天剑落前尘断,情缘起后世续......天剑群侠同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