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唐宝一】的小说是什么?
  • 傲视江湖
    傲视江湖txt全集下载
    在一次意外的情况下他们学会了高强的武艺,原本以为只要学好武功就能逃出生天,但没想到却引来了天劫来到了异界他们该何去何从。冷无尘是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则忍之,忍无可忍,我必杀人的无情杀手。风志狼一个白痴,爱做白日梦,目标是泡尽天下mm,关键时刻往往变的异常冷酷,不完全可以说是无…
  • 傲视江湖
  • 动物托儿所
    托管心动所
    叶年空有一颗绒毛控的心,却因为动物绝缘体而没有绒毛控的命。可是自从某一天捡了一只受伤猫团子后,他开始翻身了,不仅被各种带毛的动物喜欢,还开了一家红透妖怪朋友圈的动物托儿所,过起了每天撸团子的幸福生活:一团两团三团开动物托儿所前期叶年(兴奋脸):这些小动物真可爱!唐笙(冷漠脸):呵!男人!对…
  • 在蔚蓝星拍电影的日子
    小说《在蔚蓝星拍电影的日子》TXT百度云
    糖宝穿越了,走向一条电影称雄的道路。(PS:新人新书,欢迎吐槽。收藏,推荐,每一个读者大大的支持都是作者坚持的动力,拜谢各位!)
  • 一夜贪欢:驯服野性甜妻
    不纸契约首席的心尖宠
    她是被家人卖了还债的草根女,他是帝都叱咤风云的第一狂少。误打误撞,她爬上他的车,一夜贪欢。一纸契约,他扬起精致眉目,笑容邪魅而张扬:“从此,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某女频频点头:“对,债务都是你的。”本是一场形婚,逢场作戏,却不料状况频出。“神马?还要生个小包子?”某女暴走:“契约里可没说!”…
  • 大魏好官人
    大魏好官人
    现代人唐宝玩游戏时触电身亡,带着傲娇系统重生到大魏,开始了窃玉偷香的生活。ps:本书纯属虚构,种田轻松流小说,请勿较真。
  • 唐旃
    男主女主是唐宝,欧阳,予儿的小说是什么
    《唐旃》BY猫娘子作者猫娘子 熟悉的地方,在梦里面我是不是也曾经来过的呢?跟著他那个我缱绻一生的人。 热闹的市集、耍著猴儿戏的戏台子,嚷著要糖葫芦吃的弟弟,站在卖糖葫芦的老伯面前迟迟不肯离去。 「乖!别哭,哥哥明年买一串给你。」我哄著他,他这才抽抽噎噎的要止住哭泣。 我拉著弟弟的手,正要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