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哥斯】的小说是什么?
  • 哥斯拉之从金刚骷髅岛开始
    哥斯拉之从金刚骷髅岛开始
    【三年之期已到,恭迎哥斯拉!】如果,你是一只哥斯拉这是很正经(偶尔也可以不正经)的讲述哥斯拉进化升级之路的异兽文!从弱小的幼年形态开始,通过不断狩猎捕食,吞噬各种各样的生物,从而完成一步又一步的升级进化!再次声明,这是哥斯拉的故事,因此无女主,不圣母,或许会有一点点暗黑风,甜文YY文看多了…
  • 巨龙哥斯拉
    哥斯拉龙
    QQ群号:1021937161哥斯拉看着自己那与众不同的身体颜色,发自内心的大喊了一声卧槽!这金手指也太不靠谱了!虽然它所下载的电影世界救了自己一命!但也不能把身上的鳞片变成樱粉色啊!他在新·哥斯拉电影世界内,融合了新哥斯拉的基因,才有了现在的模样。作为红龙和银龙与哥斯拉的混合体,他本以为…
  • 大怪兽哥斯拉
    小说《大怪shòu哥斯拉》TXT百度云
    《大怪兽哥斯拉》全集 作者:冬想 毁灭白光横扫大地,目睹家园毁灭的人们悲愤大叫—— “为什么!!!” “这个星球说,祂想洗个澡” 文明毁灭者古歌如是说。 第一章,荒岛上的恐龙 第一章,荒岛上的恐龙 波浪拍打着黑色的礁石,海风吹袭着沙滩边缘的几棵椰树,天空中时不时有几只海鸥掠过。 …
  • 在超神世界当怪兽之王的日子
    “这里是哪里?”二道意识忽然在这蒙蒙的小空间里响起。“好挤,好难受,我是不是被关在什么地方?”“不行
    我叫哥斯拉!穿越前的名字没有好留恋的!现在的我只想打爆你们这些外星人的狗头!
  • 大怪兽哥斯拉
    哥斯拉镰刀怪
    毁灭白光横扫大地,目睹家园毁灭的人们悲愤大叫——“为什么!!!”“这个星球说,祂想洗个澡”文明毁灭者古歌如是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哥斯拉之无限乱入
    哥斯拉乱入系统
    没错,这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而是转生成为一只不太正经的哥斯拉的故事!作为BUG般的存在,什么原子吐息啦,A.I.M立场啦,统统都是小意思。如果一只哥斯拉还会影分身、橡皮枪乱打等技能,是不是很马叉虫?那么哥斯拉能够做些什么?乱入!哥斯拉应该做的事情有什么?乱入!哥斯拉如何完成最终的目的呢?还是…
  • 我是只害虫
    我是只害虫
    我是只害虫!我是只害虫!祸害全宇宙!祸害全时空!这是一只“害虫”在各个世界搞事的故事。PS:简介前几句,唱出来效果最佳。10066577
  • 杀戮空间
    杀戮空间1058
    杀戮空间,想生存,就要不断杀戮!来吧,穿梭于一个个电影世界,不断接受任务,杀戮、进化、成长······
  • 哥斯拉X魔斯拉
  • 哥斯拉:我拥有无限形态
    哥斯拉:我拥有无限形态
    “叮!宿主经常在海中生活并且猎杀了大量的海洋生物,海洋形态进度增加!”“叮!宿主成功击杀基多拉并将其吸收,闪电形态已进化为雷霆形态!”“叮!在绝望中重生,恭喜宿主成功获得形态!”“叮!加冕为王,源心归位,恭喜宿主再次觉醒并获得闪耀形态!”提丰?雷霆形态足以抗衡!凯撒基多拉?死神形态轻松碾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