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周重】的小说是什么?
  • 走私大明
    小说《走私大明》TXT百度云
    《走私大明》全集 作者:北冥老鱼 大明正德年间。 龙椅上的朱厚照玩的不亦乐乎,朝堂中八虎与大臣们斗成一团。国内灾荒连连,无数难民流离失所。 大明海禁形同虚设,南方沿海官商勾结走私猖獗。大海之上势力纷杂,没有任何秩序可言,海盗与海商一体两面,竞争残酷而激烈。 倭国正处于最热闹的战国时期,幕…
  • 求而得之(父子)
    求而得之txt百度网盘
    01幼儿园的那些事儿上01幼儿园的那些事儿上周子知小朋友在幼儿园抱着小朋友又亲又咬,被老师抓着个现行。晚上周重来接他的时候,老师把他的诸多恶行反应了上去。周重看了看红着眼圈站在一旁被他亲的小朋友,是个长得白白嫩嫩,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的小男生。于是拍拍周子知的头,问他:“你为什么亲男生呢?”…
  • 求而得之(现代_完结)by黑黑的海
    求不得黑黑的海
    求而得之01幼儿园的那些事儿上周子知小朋友在幼儿园抱着小朋友又亲又咬,被老师抓着个现行。晚上周重来接他的时候,老师把他的诸多恶行反应了上去。周重看了看红着眼圈站在一旁被他亲的小朋友,是个长得白白嫩嫩,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的小男生。于是拍拍周子知的头,问他:“你为什么亲男生呢?”周子知仔细想了…
  • 走私大明
    走私大明txt
    十六世纪的正德年间,西方的大航海时代刚刚开启,葡萄牙正在努力的打通一条自西向东通往大明的航路;西班牙一边殖民美洲,一边拼命的想要打通一条自东向西通往大明的航路;日本正处于最热闹的战国时期,国内战乱不休,各阶层破产的百姓纷纷出海成为倭寇,大明沿海百姓深受其害。与此同时,大明国内的八虎与朝堂上…
  • 冒牌大少
    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十二月四日凌晨两点十一分。位于布什大街的艾兰酒吧已经过了打烊的时间,客人们早就散
    美国旧金山唐人街底层小人物杨华莫名其妙被绑匪绑架,这才知道自己长相酷似华夏某个资产几百亿大富豪唯一的儿子。而这个大富豪身患重病,马上就要死了。为了谋夺这个大富豪的财产,绑匪们让大富豪唯一的儿子人间蒸发,派杨华冒名顶替进去,从此成为一名冒牌的富家大少爷。可是,这件谋夺别人财产的阴谋,似乎并不…
  • 月城湖
    小说《月城湖》TXT百度云
    《月城湖》 作者:那云千 金秋十月,难得的假期一挥魔手,匆匆将大拨都市男女塞进前往青山古镇的列车。虽然入秋来的绵绵阴雨已经造成了古镇周边几次山体滑坡,慕名而来的游客还是热情不减。角落里都蒸腾着喧哗的人语和更加高涨的热气,如果瓦特定理可以随处生效的话,这行列车只怕已被掀上月球了。唐软软嘟嘟…
  • 开局签到神诡系统
    黄昏落晓。赵寻投了币,坐上了公jiāo车。奇怪的是,明明是大夏天,车里冷飕飕的,就好像冰窖一样。司机僵硬着
    恐怖复苏,秩序崩塌,百诡夜行,魑魅魍魉。偶然穿越过来的赵寻在遭遇黄昏灵车的时候,意外激发了神诡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获得二阶灵法:斩天拔剑术!”“叮!恭喜宿主获得洞天福地!”“叮!恭喜宿主获得阴司泉令!”罪恶的都市下,掩藏着另外一个只属于诡怪的世界,而现实世界,却在诡魅的侵袭中变得岌岌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