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周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逆王
    男主女主是周艾一,周素素,杨文凝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榆木疙瘩,离开无踪塔后,另路劈开先锋,一路斩杀魔将!屡屡颠覆常规修炼之路,以弱势赢强者,剑走偏锋,长创奇迹!他就是周艾一,一神秘秘,一身本事,独占天下!练力、练肉、练脏、锻骨、易筋、凝脉、凝气等常规修炼留不住,内外兼修,独树一帜。
  • 我的情妇小娇妻
    周素素江成涛《我的情妇小娇妻》
    妖娆的长相,娇嗲的嗓音,实实在在是一张传说中的情妇脸!实在是冤枉啊!长相和嗓音都是天生父母给的,哪是她能决定的,她可是良家妇女一枚。而且脾气稍微暴燥了一点,说话直白了一点。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
  • 穿越荒年老太之随身带着小卖部
    男主女主是苏念,周敏年,张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穿越到了破庙天气阴冷,寒风萧瑟。破败的土地庙里,烧着一堆火。火堆旁边,躺着一个形容枯槁,面黄肌瘦的妇女。妇女的身旁,还躺着一个用破旧衣服包裹的瘦弱女婴。这名妇女,正是自现代穿越而来苏念。昨天夜里,苏念在自己的小卖部里加货,忙到很晚才睡。谁知,一觉醒来,就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古代时空——大…
  • [都市]局长艳遇成长史(TXT连载至第四
    男主女主是姚长青,孔双华,周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局长艳遇成长史(TXT连载至第四卷 第1143章UMD JAR为1127章)[TXT] [UMD][JAR]
  • 穿越荒年老太之随身带着小卖部
    男主女主是苏念,张春珍,周敏年的小说是什么
    作品简介:苏念一朝穿越到兵荒马乱的陌生朝代,成了一个拖家带口去逃荒的老寡妇。缺衣少食、担惊受怕不说,连男人手都没牵过的她,竟然一跃成为了奶奶!看着病怏怏的大儿子、怯懦的大儿媳、憨包一样的二儿子、挺着大肚子的二儿媳、天真懵懂的小女儿和怀里孱弱得像小猫一样的孙女,苏念真心觉得前途堪忧,毫无希望…
  • 冷先生他太热情
    小说《冷先生他太热情》TXT下载
    《冷先生他太热情》“你们看好,我爬得离老板越来越近是凭自己的能力!”老板笑容可掬:“来呀,快到我怀里”
  • 精灵时代的地球
    精灵之地球
    一觉醒来,许羿回到了高考前夕。但世界好像发生了一点变化:他们学校的操场上,竟然蹲着一只穿山王。高中生最重要的时刻不是高考,而是马上开始的《全国高中生精灵属性检查》。毫无天赋的人垂头丧气;拥有属性的人庆幸不已;觉醒绿毛虫的人激动;觉醒小火龙的人欢呼。而许羿。他觉醒的初始精灵是只鸟——【火焰鸟…
  • 佣兵之皇在都市
    佣兵之皇在都市市
    他是佣兵之皇,也是杀手界赫赫有名的传奇人物,如今他回归都市,只为守护在自己最爱的人身旁,看一代枭雄如何掳获美人心
  • 开局选择亿万集团总裁
    男主女主是叶辰,周素素,唐璐的小说是什么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滴滴司机叶辰,穿越获得选择系统。随机可激活特殊乘客选择任务。美女总裁,奖励帕加尼限量版跑车,魅力值+10千亿集团总裁。二线女明星,湾流G550豪华私人飞机,演技+10本书有名《为什么美女都喜欢坐我的车》《开着嘀嘀成了大佬》《钱太多怎么…
  • 老公,试婚吧
    男主女主是杜曼,安嘉佑,闻静的小说是什么
    《老公,试婚吧》完结 作者:十月梦 杜曼也被送去的普通病房。 众人忙着去育婴室看孩子,只有闻静一个人偷偷溜到杜曼身边,“小曼,看看,孩子一出生所有人都得围着他们转了。” “女人在生孩子之前爱的是自己,而之后却是孩子。” “那如果安嘉佑还想要,你还会再生孩子吗?” “生孩子?我连婚都不结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