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周生】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穿越之强化地球
    穿越无限地球
    纵观无数前辈先贤,有纵横无敌的,亦有屠神灭魔者却可有强化我们脚下地球者,周生不才,既然地球不强,那我们就让她强大穿行于无尽位面世界,学习、收集那些位面中特有的能力——修炼的功法、魔法、斗气、异能力宝具、武装、IS、法宝、灵器之流的制作方法铭文、符刻的眷写药剂、丹药的炼制最重要的是——夺取能…
  • 无限穿越之强化地球
    小说《无限穿越之强化地球》TXT百度云
    《无限穿越之强化地球》 作者:秦珷天一 纵观无数前辈先贤,有纵横无敌的,亦有屠神灭魔者 却可有强化我们脚下地球者,周生不才,既然地球不强,那我们就让她强大 穿行于无尽位面世界, 学习、收集那些位面中特有的能力——修炼的功法、魔法、斗气、异能力 宝具、武装、IS、法宝、灵器之流的制作方…
  • 都市之化骨绵掌
    化骨绵掌是谁
    古有海公公以化骨绵掌执掌大内乾坤,今有我周生以化古绵掌执掌天下财富!管你是价值数万的陈年普洱、数十万的千年人参、数百万的赌石、红木,还是数千万的古玩字画,皆生于我鼓掌之间。化古绵掌,化一切为古!翻手为古,覆手为富,人生自此妙不可言!分享书籍《都市之化骨绵掌》作者:老周同志
  • 异世飙升(白菜)
    《异世飙升》作者:一斤白菜妖孽般的天赋,全职业的顶级宗师!看我一代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小帅哥怎么在异
    《异世飙升》作者:一斤白菜妖孽般的天赋,全职业的顶级宗师!看我一代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小帅哥怎么在异界混得风生水起、快乐逍遥。要钱来钱,要美女来美女,各种来各种强!总之一句话:“异世人品全面飙升!”第0001章女神,快来救驾啊“滚”一声堪比惊雷的怒吼,将原本宁静祥和的世外小庙震的微微有些摇…
  • 儒生习武
    儒生习武
    那年春,我切桃花三两斤下酒,与人说愁,愁上添愁。本是散淡的人儿,哪里作得这严谨文章。无奈呼,只好顺心罢了庭院本一石榴树,甚是高大。奈何遇到小年,雄蕊雌蕊统统掉落大半,散落了一地凄凉。盼着黄叶来时,采得数枚裂嘴大瓜。愤懑内有蛀虫,辛辛不舍放弃。扒几粒好子,酸倒了牙齿,连核咽入肚下,只叹颗粒太…
  • 儒生习武(井水)
    作者:凉井水那年春,我切桃花三两斤下酒,与人说愁,愁上添愁。本是散淡的人儿,哪里作得这严谨文章。无奈
    作者:凉井水那年春,我切桃花三两斤下酒,与人说愁,愁上添愁。本是散淡的人儿,哪里作得这严谨文章。无奈呼,只好顺心罢了庭院本一石榴树,甚是高大。奈何遇到小年,雄蕊雌蕊统统掉落大半,散落了一地凄凉。盼着黄叶来时,采得数枚裂嘴大瓜。愤懑内有蛀虫,辛辛不舍放弃。扒几粒好子,酸倒了牙齿,连核咽入肚下…
  • 开局欧皇,我的精灵女神无限升级
    小说《开局欧皇,我的精灵女神无限升级》TXT百度云
    异域蓝星,每隔十年就有一个盛大的随机选择活动。被选中的人将进入无尽领域开启领主争霸活动。兵种孕育、资源掠夺、领地扩张、全民争霸!周生开局欧皇附体。首位兵种是超越神级的无限成长级。异晶很难得?不好意思,开局就捡了颗异晶制造珠。兵种升级困难?周生看了看自己最弱的兵种。确实挺难的,这个打水的居然…
  • 异世飙升
    小说《异世飙升》TXT百度云
    《异世飙升》作者:一斤白菜 妖孽般的天赋,全职业的顶级宗师! 看我一代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小帅哥怎么在异界混得风生水起、快乐逍遥。 要钱来钱,要美女来美女,各种来各种强! 总之一句话: “异世人品全面飙升!” 第0001章女神,快来救驾啊 “滚” 一声堪比惊雷的怒吼,将原本宁静祥和的…
  • 儒生习武
    小说《儒生习武》TXT百度云
    《儒生习武》 作者:凉井水 那年春,我切桃花三两斤下酒,与人说愁,愁上添愁。 本是散淡的人儿,哪里作得这严谨文章。无奈呼,只好顺心罢了 庭院本一石榴树,甚是高大。奈何遇到小年,雄蕊雌蕊统统掉落大半,散落了一地凄凉。 盼着黄叶来时,采得数枚裂嘴大瓜。 愤懑内有蛀虫,辛辛不舍放弃。 扒几粒好子…
  • 超级位面管理员
    快穿实习位面管理员
    周生本以为自己的一生会平平淡淡的过去,在张大爷家逗个鸟,在李小妹家占个便宜什么的。然而,一艘降临在他院子中的飞船改变了这一切,他开启了星辰大海的模式,同时,随之他的命运也发生了惊人的变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位面管理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级位面管理员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