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周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巅峰校园
    小说《重生之巅峰校园》TXT下载
    幸运重生的周志终于知道家人的重要性,他发誓好好好的照顾家人。但是命运似乎跟周志过不去,一次冒险让他拥有了新的身份,接踵而来的桃花运,让本想过平凡日子的周志注定了不平凡的一生。双胞胎姐妹,神秘的千金小姐,清纯的校花,害羞的青梅竹马,天然的教师,英姿飒爽的警花和美丽的空姐都和周志发生暧昧的关系…
  • 无奈神雕
    小说《无奈神雕》TXT百度云
    套用书友的话:“跟随重阳真人的足迹,重现中神通风采!”无奈神雕,取一个胸无大志,只愿庸庸度过一生的现代人无可奈何流落到神雕世界的意思。事先申明,本书不会太过yy,不会抢杨过的老婆、不会称王称霸,只是讲一个现代平庸之人,一步一步在那个时代成为一名武林高手而已,一圆作者的高手梦。
  • 我的天赋是摇人
    小说《我的天赋是摇人》TXT下载
    “我有电磁天赋,奔雷劲出,诸邪辟易!”某大佬一身火花带闪电,轻扬头颅。“我有爆燃天赋,火云掌出,烈火燎原!”某大佬双掌赤红,随手推出,灼热气浪横扫而出,熔金化玉。“我有极寒天赋,呼吸间冰封千里,嗬,呸!”一口口水飞溅,遇物成冰。“你呢?什么天赋?”望着众大佬审视的眼神,周志拍了拍手。亚瑟、…
  • 贩仙
    小说《贩仙》TXT百度云
    一夜间,周志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爸死了,家也没了,带着个傻子回到周家的酒厂,得到那块让他可以再次起飞的回梦仙令,穿梭在仙凡之间,以最小的成本换来最大的利益,从此走上崛起之路,拿回曾经属于周家的荣耀,建立庞大的商业帝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点杀英雄
    夜晚,某处深山老林,一男子拿着铁铲挖着地,约莫挖了一个小时,只听见一声清脆的响声,男子停下动手,从旁
    一个现代社会专门刨人祖坟的盗墓小贼,一不小心被人抓住,活活被打死,却穿越到了一个巨人肆虐的异世界,而且还是一名剑圣,周志生开启了盗墓剑圣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点杀英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刀山火海作者:唐娜
    小说《刀山火海作者:唐娜》TXT百度云
    第一章领导在上我在下01周志勤的生活就是一场权力游戏,金钱、美色或者荣誉对他来说不过是消费品,一旦到手就开始贬值。而苦苦挣扎在权力之路上的黎淼则觉得眼前一片荆棘。他要的,都离自己太远。周志勤每天上四个小时的班,八个小时在酒桌上应酬,当然这个酒桌也包括麻将桌。黎淼每天工作十二个小时,那点月薪…
  • 刀山火海
    小说《刀山火海》TXT百度云
    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腹黑/正剧关键字:周志勤黎淼官场文在官场中求上位的小受和权力欲望强盛的局长攻。微虐,HE,叔攻叔受!
  • 我的时空通道
    超时空通道
    周志意外发现了通往1990年的时空通道,来往在两个时代,体验不一样的时代浪潮。ps:不暴露身份,大部分篇幅在九十年代,重点在技术发展。
  • 花丛游龙
    龙游百花丛txt免费下载
    失足跌入江中,却意外习得秘术,且看他如何纵横都市,纵意花丛...美女多多,艳遇不断...(更新时间,一般在晚上8点到10点间,白天实在没时间去写)美女功夫
  • 绝地探险者
    小说《绝地探险者》TXT百度云
    绝地探险者 作者:银河驴友 灾难降临,社会崩塌;环境巨变 人类数量十不存一,从生物链顶端的王座跌了下来 以往生活的范围版图纷纷变成了一处处绝地 所幸我们天生就有生存的潜力,环境改变我们跟著变 有一群人在社会重建的过程中默默地牺牲奉献 探索著一处处的绝地,寻找著一个个的生机。 第一章起源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