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周少瑜】的小说是什么?
  • 抽个美女打江山
    抽打美女的小说
    周少瑜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古代,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美女抽奖系统,专抽前世历史上留名的美女。“啥?苏妲己?虽然很漂亮是没错,可我现在就是个小山贼诶,满打满算也就五个人,这抽出来不是遭人抢么!哪里守的住!”“哎呀,缺领兵打仗的人才呀,系统,历史上到底有花木兰没有,抽一个出来给我呗。”书友群686…
  • 这块冠军拼图强得离谱[电竞]
    bgm起,一道灯光打在场馆正中。星界第八赛季世界总决赛现场,人群欢呼夹杂着踩点的游戏bgm,仿佛引爆
    远古豪门再次折戟世界总决赛,全网一片死寂。几个月后,失踪三年的国服第一剑士敲开基地大门:“听我师父说缺个战士,你们看我还可以吗?”众大神迟疑:“你师父是?”封畅:“你们队长啊!你们队长可有责任感了,抱着我的大腿哭着求我来,感动联盟好队长!对了,前辈们要看他的哭照吗?”豪门队长、冠军拿到手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