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周乾元】的小说是什么?
  • 天行乞儿
    男主女主是白音,小二,周乾元的小说是什么
    “女侠,我想回大同”“回大同作甚”“要饭”在他做了十六年乞儿后,命运的车轮终于碾压而来,小二子挪了挪位置避免被车轮碾压的粉身碎骨,命运却不放过他。是流落街头的皇子还是有心人的幌子。小二子如何逃脱一个个阴谋,他想逃离这棋局。“既然不让我离开这棋局,那就掀翻棋盘,重头来过”
  • 我的远古小娇夫
    小说《我的远古小娇夫》TXT下载
    什么是咸鱼?周渺渺这样要才没才,要貌没貌,要钱没钱的“三无产品”算不算?身为新时代优秀的大三医学生,周渺渺就是混吃等死的代言人。然而,在一次......
  • 无限建城
    城建小说推荐
    云烟花了大把时间,好不容易将手游“无限建城”玩通关。不料无意间踩空,摔下楼梯,一命呜呼。再醒来,已经是3000年。星球环境极速恶化,粮食大幅度减产。云烟偶然得知,玩指定游戏,有机会获得面包、高能量巧克力、能使作物增产的植物肥料、超级种子。进入游戏,意外发现是全息网游版“无限建城”。更让人吃…
  • 重生燕散人
  • 重生之后现代娱乐圈生活
    重生现代都市娱乐圈小说
    冷彦月,她是女尊王朝的三皇女,无心朝野的她仍躲不过沦落为皇位的又一个牺牲品。亲情这一世成了奢望。当她穿越到了后现代豪门千金——凌彦月身上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当她一步一步靠着自身实力走上云端的时候,转首谁与她比肩而站?一个又一个优质美男出现,三千弱水她只想饮一瓢,那么她又会选择和谁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