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周为民】的小说是什么?
  • 假千金女配和离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靖言,雪音,周为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206完结 总书评数:922当前被收藏数:4982 京城齐府的大小姐齐雪音生得仙姿月貌,冰肌玉骨,自小便被宠在掌心,一朝变天,却成了人人厌弃的假千金。 还被人设计当成棋子嫁给了世子陆靖言 那人是宣平侯的嫡子,年少有为,才气碾压一众皇子,被万人嫉妒,偏又生得风采无双,雪音…
  • 抗日之飞龙战队
    抗战抗日王者飞卢小说
    国破山河在,杀寇正当时。1937年11月12日,上海沦陷。东方明珠被日寇占领。国家危亡,民族危亡!大好河山岂能改色,中华儿女血气昂扬。以侠客雷盛武为代表的一批热血青年,组成飞龙战队,在上海滩与狼共舞,杀鬼子,除汉奸,劫军火、炸铁路,誓与敌寇拼杀到底,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抗日传奇。
  • 假千金女配和离后
    男主女主是陆靖言,雪音,宣平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假千金女配和离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化雪掌 京城齐府的大小姐齐雪音生得仙姿月貌,冰肌玉骨,自小便被宠在掌心,一朝变天,却成了人人厌弃的假千金。 还被人设计当成棋子嫁给了世子陆靖言 那人是宣平侯的嫡子,年少有为,才气碾压一众皇子,被万人嫉妒,偏又生得风采无双,雪音…
  • 重生之我把球王带进国足
    男主女主是周剑,梅小西,周为民的小说是什么
    给国足带回一个梅西,会是怎样的一番光景?想知道答案,请点击《开始阅读》周剑,一位小学体育老师,重生到二十年前,那一年,身患侏儒症的梅西,正等待着愿意给他治疗的俱乐部伸出橄榄枝。周剑,刚好有机会,递出了这一根树枝。之后二十年,论世界足球,还看东方!本小说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
  • 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tm真不是故意的txt
    漆黑的夜空下,一个无比丑陋的外星人兴奋的狂奔着。“地球,我终于到了这里,我来,我看,我征服,我”话音未落,一块脸大的砖头呼在了它的后脑勺上,外星人应声倒地。“什么鬼,吓劳资一跳!”
  • 都市修真纨绔
    都市重生之纨绔修真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个普通高中生觉醒了一世修真天才的记忆,从此开始了霸道张扬的都市生活。古玩、赌石、医术、针灸、竞技样样都会,更重要的是会双修功法,当然是和校花双修。校花、萝莉、御姐玩转花丛。碰到拼爹二世主?为了有爹可拼,只好让父亲步步高升,从一个小警察扶摇直上执掌大权。【(…
  • 骗攻记(重生)
    骗攻记(重生)
    骗攻记(重生)-魔摸
  • 浪漫小神农
    小神农白浪
    十八年前,课堂上。懵懂少年高声朗诵:“长大后,我要把家乡建设成世界上最美的地方”\n十八年后,少年偶得神农真传,种蔬菜,办工厂,更是培育出九种上古奇花,绝迹仙果,震惊华夏。\n多情寡妇,清纯小妹,风骚总
  • 机战魅影
    逆战魅影的小说
    星空的世界不停的流转,人类的脚步早已跨越宇宙。一个位于联盟最偏僻的地方,一块奇异的芯片,让本该死亡的少年重获新生。当少年踏上真正的星际之旅,那环绕的迷雾终于慢慢揭开。什么?我做这么多为了什么?我只是要,活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机战魅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谈谈情破破案
    男主女主是林蔚,傅瑾瑜,甄俊的小说是什么
    经验丰富的女警vs年轻有为的犯罪心理学家,重重误会的恋人,旗鼓相当的对手,风雨同舟的伙伴。当解开一个个的谜团,却见更大阴谋浮出水面,他们该如何面对?残忍的罪犯,巨大的阴谋,灵心妙探,两人携手并肩,查明真相,清除罪恶,谈情破案两不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谈谈情破破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