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吾镜】的小说是什么?
  • 遮天之瑶池女帝
    遮天瑶池
    一个死去的人,巧合之下来到遮天,开启新的一生。且看一代瑶池圣女如何在这黄金盛世之中脱颖而出,证道无上,再续瑶池的辉煌!10075686
  • 绝代拳仙
    小说《绝代拳仙》TXT百度云
    一段三界秘史,一粒不周山异种,一个命途多舛的少年,冥冥中,三者被联系在了一起。错综复杂的人间六境,各有心思的天地三界,洪三在这命运洪涛中究竟会走上怎么一条道路?鸿蒙三分,法门八千。凡修者,无外乎魂魄之修。人有三魂七魄,一魄天冲,二魄灵慧,三魄为气,四魄为力,五魄中枢,六魄为精,七魄为英。魄…
  • 几度红尘劫
    问红尘几度离分小说
    凡世六千界,何处九重天。她是冥灵水域人人敬畏的神尊,翻手之间,多少风云巨变。他是凡尘俗世孤寂万年的帝王,转世之后,只为再续前缘。一眼之念,原本两个毫无关系的人突然有了牵扯,转身之间,徒留清茶一盏。凡世一沉沦,流水千年间。那是谁的因缘,了结不断的纠缠。九天之上的劫难,谁许下的诺言,万年星移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