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吴长山】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我想做杀手这件事
    关于我想做杀手这件事
    陶洛,一个17岁高中生,从小就在一场大火中失去了双亲。成为孤儿的他被住在小县城乡下的爷爷抚养长大,但12岁那年,因为一场车祸,爷爷也离开了陶洛。他表面上是一个相貌出众、品学兼犹的励志学生,实际上从小就被爷爷灌输了成为一名优秀杀手的想法,他刻苦学习,体育出众,全是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杀手,开启…
  • 铁血闯将
    铁血少将txt下载
    为报血仇,铁血男儿,独闯南京。前有日军,后有追捕。一把钢枪,令敌胆寒。一身肝胆,血染沙场。无敌闯将,勇战江南。
  • 睡睡相随作者:啊塔(完结)txt下载
    睡睡随随小说
    楔子说起当年地府的那场混战,参与过的‘鬼’没有不摇头叹气唏嘘不已的,虽然现在阎王御史一家亲,可那时候,见了面不大战个三百合是不会善罢干休的,直到后来在地府坐阵的谛听忍无可忍跑回了九华山菩萨那,这地府俩斗鸡才安生了下来。要说这混战的起因,却不得不提一颗珠子,这珠名三株珠,倒也不是什么太珍贵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