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吴明凯】的小说是什么?
  • 联盟之我真不是很无敌
    男主女主是陈墨,吴明凯,陆宇的小说是什么
    陈墨哭了他怎么会知道,自己居然因为那样来到了异界。等等!在异界玩英雄联盟就能提升自己实力?还能获得通货联盟币?那萌妹子:“陈墨哥哥,你就是昨天首页上面的那个疾风亚索?快教教我!”某天才:大哥带我晋级赛!说实话曾经双服第一的陈墨是不想装x的,但是,实力不允许啊!装比是一种恶习,但陈墨,戒不掉…
  • 秦风楚昭然
    “胡闹!”在某军区首长办公室内,一个白发苍苍,身着绿sè军装的老者正怒气冲冲地瞪着面前的这个年轻的士兵
    正处于巅峰的他因为当年的孽债而退役,放弃了军中大好前程,同时也抛弃了陪同他数年血战的心上人。重返社会,他已成为奶爸,紧接着生活的艰难接踵而至,秦风也从此开始了自己新的人生...
  • 陆少,你老婆又作妖了!
    陆少你老pó又作妖了
    莫忆寒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五年后了。她不仅成为了国内一线女明星,还把国民老公收入囊中。这是一睡睡到人生巅峰了?可为什么她那位帅的合不拢腿的老公却成天把她当空气?不给看,不给碰,甚至还分房睡?感情她给自己找了个充气老公吗?莫忆寒怒了,离婚,必须离婚!只是当她把离婚协议拍到某人面前时,一向…
  • 捡了个忍者世界
    忍者捡了一个小孩
    简单点说就是某怂逼的坑爹系统跑路了,只留给他一扇通往火影的传送门也许是压抑了太久,当传送限制被打开,某人撒了欢的浪,结果一不小心浪过了头为了防止被切片,某怂逼只好使出浑身解数隐瞒真相一不小心他就冒充了钢铁侠一不小心又从冒牌英雄成了真超级英雄一不小心莫名其妙拯救了注:这是一个怂逼遭遇各种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