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君惜柔】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不高兴
    农女不高兴
    好好的一个杀手组织的大姐大,居然要伪装成一个农女去接近目标,然后再杀了他?可是他身上那重重的煞气,他那不择手段的行事作风,还有他内心的柔软和至情至性,无疑不吸引着她的注意。感情犹如一张天罗地网,把她网络进去。她愿为他生,为他死,为他对抗皇帝,揭穿奸佞的真面目。故事的最后,他们走在了一起,种…
  • 廢物傳說
    小说下载傳說
    武道,修者,可與天同壽,褔運齊天。修道有成者,天下無敵。人間九大聖體,為天賦天賜者,修練暢通無阻。人有九脈,通分九等。水脈,火脈,木脈,土脈......
  • 异界传奇一生
    男主女主是周阳,周定武,白寒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周阳,在电脑桌前看者小说莫名的穿越到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有斗气有魔法。穿越到了一个修炼废柴的身上,正当周阳苦恼的时候来到了一个空间,看到了一座塔名为【通天塔】........且看周阳如何调笑娇滴滴的美人们,成为这世上的巅峰强者!周阳语录:[既然重生了,就要好好的活上一世]嘴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