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吕西安】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从海啸开始
    男主女主是吕西安,艾瑞克,埃布尔的小说是什么
    吕西安在海啸中丧生两年后奇迹生还,醒来后却发现,世界上每个人都变成了拥有特殊能力的“超人”,只有他是唯一的“病人”。吕西安在被抓到后,意外获得救赎者使命系统。【请注意:餐食有毒!】【请注意:五米范围内有所需药物!】【请注意:你已处于极度危险区域!】【请注意:十七米内有一名伪装者!】救赎那些…
  • 快穿攻略:兽系boss,宠上瘾
    小说《快穿攻略:shòu系boss,宠上瘾》TXT下载
    【苏甜1v1女主超强势!女扮男装有!】小白兔化身成人,绑定肉食系统,一心想要吃遍人间美~色兔兔:傲娇校草~冰山霸主~病娇骇客~黑化兄长~我通吃哦~·傲娇校草嘴上宁死不屈,心里只想女主抱抱:“我只能是兔兔一个人的宠物!”·腹黑摄政王风度翩翩,跪拜少女石榴裙下:“女王大人~今天由我来伺候您哦~…
  • 让法兰西再次伟大
    让法兰西再次伟大小说
    历史的风,翻开了法兰西又一灿烂的篇章。那一年,我们伟大的法兰西皇帝诞生了!拿破仑三世照亮了法国走向繁荣富强的道路。当人们回想起那段岁月,那是法国第一次可以对英国人说不,可以高呼,C'estlaFrance!第二帝国奥古斯都热罗姆.波拿巴:我将会让法兰西再次伟大!奥地利咖啡馆:4885739…
  • 拿破仑大传
    拿破仑大帝电子书
    伟大统帅的传奇一生:拿破仑大传作者:[美]艾伦·肖姆目录第一卷:炮兵上尉:他的祖国需要一个救世主:HisCountryWantsaMessiah第1章危险的岛民第2章听任天命第3章新亚历山大大帝第4章十字路口第5章决定第6章海军舰队第7章法老王的领地第8章深渊第9章失败的阴影第10章蒂沃利…
  • 情欲的盛宴
    餐桌上的情欲盛宴
    百合花传奇(穿越去法国,非同人)作者:含梦女白领甄婕在一次蹲坑时,不慎穿越时空,掉入奢华糜烂的18世纪(路易15执政时期)一个16岁少女的体内,在那里,她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怪异人物,也见识了18世纪的风土人情。甄婕本以为自己可以安心地在普罗旺斯当一个幸福的领主小姐,不用和那些去清朝的姐姐妹妹…
  • 法兰西之狐
    法兰西之狐奶瓶
    一个天然怂的工科男,因为某种不明的原因,穿越到了大革命之前的法国,而且成了未来的拿破仑皇帝的大哥。他是顺势抱住这条大腿,从此混吃等死;还是抓住这个机遇,去开创属于自己的伟业呢?1
  • 拿破仑传
    阅读拿破仑传有感
    《拿破仑传》是享誉世界的德国传记大师埃米尔·路德维希的代表作,是拿破仑传记中的经典之作,也是迄今为止最权威、最全面的拿破仑生平传记。本书以时间为线索,以史实为基础,描述了拿破仑叱咤风云的传奇一生中经历过的各次重大战役和心路成长的历程。作者通过翔实的史料,将拿破仑的伟大魅力和历史功过真实、生…
  • 玛伦利加城记
    男主女主是艾德里安,路易斯,萨缪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1001完结 欧皇考古队踏入废弃多年的图书馆高塔,意外揭开尘封已久的城邦秘闻: 出身战狂家族的好青年,颓的一批的老派赏金猎人,战狂家族的事业心族长,面冷心更硬的异端审判官 个人命运与历史进程在光暗并存的“流金之城”交织,一切从这里开始,但终点依旧未知 兢兢业业刷支线、年上非典型…
  • 拿破仑大传
    男主女主是拿破仑,塔列朗,约瑟芬的小说是什么
    《拿破仑大传》完结 作者:艾伦·肖姆 第1节:历史却不会忘记我们 题记我们有时试图忘记历史,但历史却不会忘记我们。 艾伦·肖姆我敢说我的灵魂在我(生命的)的朝圣之旅中完全是陌生的。 弗朗西斯·培根当然啦,朋友,他真是像个巨人似的横跨在这个小小的世界之上,而我们这些小人物就在他的巨腿之…
  • 情欲的盛宴[百合花传奇]
    情欲的盛宴百合花传奇
    西方罗曼穿越18世纪法国领主小姐高h肉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