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吕琦玲】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相公好凶猛
    小说三国之相公好凶猛
    穿越三国,陈难意外获得签到系统。什么药品,配方,地形图统统收入囊中,产业布局,争当富商第一人。自此,各方美女,纷至沓来。“夫君,今晚来我房里吧。”“相公,妾晚上等你哦。”陈难大手一挥,笑着拥入怀中。名士文......人结交,名声传遍天下。既然不能出仕,索性自己称霸江山。“别问,问,就是无敌…
  • 武侠世界里的强盗
    武侠世界里的强盗小说
    重生到了一个神话般的三国时代,这里武力强盛至极,绝世武将一剑可断山河,顶级谋士挥手间就能改变气象,呼风唤雨萧云重生在这样一个高武世界中,面对着即将到来的诸侯争霸,即使熟悉历史走向,他依然感觉亚历山大呀!还好他有一个金手指可以带他穿越诸天万界,让他掠夺各种资源来提升实力。书剑世界,他掠夺闯王…
  • 位面随机穿越
    穿越机械位面
    无端穿越并且是随机穿越,没有什么系统也没有外挂,面对忽强忽弱的不同世界,穿越变成了一个令人胆战心惊的事情。菠萝百本小说见证群23160532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