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司马少】的小说是什么?
  • 闲主养妻记
    男主女主是叶青,萧安,司马枫的小说是什么
    《闲主养妻记》故事提要——身为公主之女,晋王极宠之郡主,并拥有天神级未婚夫婿的叶青,莫名被某穿越女魂穿了,迷糊睁开眼睛时,她已变成了杨青青,迎接她的,是城郊小村,家徒四壁,苦哈哈的父母,憨厚的哥哥,和一个大头弟弟。面对此情此景向来尊贵典雅,端庄娴静,从不闷头使坏的叶青,很想对那搞不清状况,…
  • 良辰暗涌
    虽是深秋,太阳却辣得很,三五个丫鬟躲在廊下避暑。“今年真是一反常态,都入秋了,还这么热!”“可不是呢
    她,炒了老板鱿鱼,签了离婚协议,一场宿醉让她回到了前世。她,名门千金,嫁给多情贵公子,不料一切是镜花水月。一场宿醉让她附身到当朝一品内大臣长女身上,本以为从此可以过上混吃混喝的好日子,不料却卷入一场派系斗争,云淡风轻下尽是暗潮涌动,重重秘密都一一解开!
  • 清幽阁
    清幽阁王妃
    孟千巡,荀梦欢,百里流莲,望北川。清幽阁,小孤山,纵马驰骋,酒中仙。粼骨露,再生丹,剑断情,亡魂鸳!为了一个人,屠尽一座城,江湖道义全不管,只恨未得恋人心,猛回头,灯火阑珊依旧,可那个熟悉的身影却消失在世界的尽头。是天道以万物为刍狗,还是大义让背道而驰的人不能相留,挥刀斩青丝,江湖难回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