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司徒久】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有令,萌妻别跑!
    男主女主是陆闻衍,林羡,陆子渠的小说是什么
    重活一世,林羡鱼发现自己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没地住?高档公寓精美装修拎包可住!想复仇?无需动手某人帮忙花式虐渣!缺老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还独宠你!林羡鱼咬牙切齿道:“陆三爷!您够了吧!我的事情可以自己解决!”陆闻衍欺身而上,对身下的人轻笑:“哦?那你是想离开我?要不豪华病房先了解一…
  • 皇海霸体决
    皇海霸体决
    沃德法克?天才少年沈飞竟然被当众拒绝?隔壁阿花居然当众表白?更有女修士,以身相许!符文?剑决?功法?沈飞:“妈了个巴子,它日对我爱搭不理,”“如今,老子让你们高攀不起!”“啪!”又是一巴掌,抡在了他的脸上。路人乙:“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没点逼数吗?”“嘤嘤嘤”(猛.男落泪!)
  • 陨北录
    男主女主是周叔齐,夏启树,孟云虎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混了十几年的基层小科员偶然穿越到修真世界的故事。背靠着宗门这颗大树好好乘凉,这颗大树却在一场阴谋之中轰然倒下。受科学教育十几年,悟道成圣对陈言来说只是时间问题,请你们给我一点时间。失去的东西,我会亲手拿回来,希望你们能好好活着,等着我。
  • 鬼医丹尊:腹黑邪帝,偏要宠!
    鬼医丹尊腹黑邪帝偏要宠txt下载
    凤九卿,二十一世纪的王牌杀手,杀伐果断,狠辣无情。一朝重生在星罗大陆凤家“七少爷”的身上,成为大陆公认的废材;帝无涯,睥睨苍穹的王者,翻手云,覆手雨,天下事尽在他的掌控之中;她腹黑狡诈,欺尽众生,怕他识破,躲他,避他,总想逃离他;他追她,缠着她,总想宠她,哪怕她是个“男人”。“我长得很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