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霜也】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夫人威武
    忽的睁开双眼,叶霜皱着眉,只觉得一阵头昏脑涨,眼前一片漆黑,还没有等她反应过来,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儿
    穿越成为水性杨花的渣渣女,丈夫失踪,名声殆尽,渣女一去不返,让她这么个异界灵魂背锅,叶霜感觉心好累。更何况,还有傲娇小包子一枚嗷嗷待哺。面对众多心怀不轨的豺狼虎豹,叶霜护着小包子表示,阴谋诡计随便来,打死了算元帅的!众人呼:夫人威武!某人:呵呵星际之夫人威武是原作者重九千精心创作的都市小说…
  • 直播大魔王
    大斌有声小说直播
    无数的案例告诉所有人:网络主播成不了大明星。叶霜不相信,所以他开始试着转型了。这是一个游戏主播想当明星的故事。为了这个目标,什么他都要试试。游戏主播、比赛解说、编剧故事、流行金曲。甚至是漫画,他这个幼儿园水平的作画者都去插一手。别人都说他这是在玩票,可他干啥都能站在巅峰。有毒!友情提示:本…
  •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你
    如果世界没有你txt全集下载
    在遇到叶霜前,林荫从不觉得敢爱敢恨行事豪爽的自己有一天会成就这样一段感情。这段感情就像是小时候难见到的雾,看得见,摸不着,说不出是什么颜色,很复杂。他离开的很快,但又很快回来。他让林荫见到了真正的离别。明白了真正的幸福。
  • 奶爸的吃鸡生涯
    爸爸吃我的jī巴
    粑粑,你是我的Master吗?不,你才是我的Master~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叶霜表示有些懵逼。我明明还是个雏啊?好吧,的确是自家的小公举...但孩子他妈为啥不见了?既要哄笑逗娃,又要吃鸡养家,叶霜表示这次真的亚历山大!简介二:正宗吃鸡小说,我写的明明就…
  • 我对面那坑[abo]
    男主女主是莫锦,叶霜,顾文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3.01.09完结 总书评数:16当前被收藏数:14 和男朋友的离奇相遇。 经历了上厕所没带纸的奇葩事件,莫锦只能说自己练就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厚脸皮。 但是当他看到给自己递纸的人,就是自己可亲可近的新同桌时,死猪还是被烫伤了。 面对着冷漠的同桌,莫锦默默的掏出纸巾擦了擦手,然后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