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长庚】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万界任务榜
    小说《诸天万界任务榜》TXT下载
    平凡中学生得到诸天万界任务系统,不断完成各种奇葩任务,有历史穿越,有无限鬼蜮,有末世生存,有武侠仙侠。变强,不断变强,任务的终点在哪里?
  • 竞天记
    男主女主是云歌,叶长庚,少辛的小说是什么
    人、妖、魔活在三界之中,受天数所挟,所行皆有因果随行。人活百年有命理玄数,卦象为之解惑,享寿千年万年的妖魔们则遵循着不生则死,不战则亡的法则。人、妖、魔实无太大分别,每活一瞬间都是在与天争命。世间独有的洞悉妖兽与没有性别的魇魅的历险故事。立意:仙侠...
  • 每晚都梦到太子小时候
    男主女主是叶长庚,宋子明,翟婉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930完结 总书评数:522当前被收藏数:2904 小孩大概只有六七岁,命很苦,爹不疼娘不爱,小小年纪受尽折磨,在一次他那个后娘无缘无故殴打他的时候,叶姝姝忍无可忍挺身而出 宫里宫外都在传,当朝太子两岁时因一场意外,流落民间直到八岁才被寻回来。 太子爷殿下小时候可怜啊,流…
  • 每晚都梦到太子小时候
    男主女主是叶长庚,宋子明,翟婉蓉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每晚都梦到太子小时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甜饼真甜(晋江VIP20200930完结) 衣驊第1章 第一章梦境 深夜,文远伯爵府门外远远传来几声打更的声音。 房间里,叶姝姝熄了灯,爬上床,钻进被窝,闭上眼睛,须臾,她便睡着了。 没过多久,她眼前豁然开朗,出…
  • 每晚都梦到太子小时候
    男主女主是叶长庚,叶盛鸿,翟清的小说是什么
    叶姝姝觉得自己可能中了邪,自从她穿进小说成了反派女配后,她每天晚上都会做梦梦到同一个小孩。小孩大概只有六七岁,命很苦,爹不疼娘不爱,小小年纪受尽折磨,在一次他那个后娘无缘无故殴打他的时候,叶姝姝忍无可忍挺身而出
  • 腹黑王爷的黑莲花
    男主女主是陆奕凡,叶长希,叶长庚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池浅成了当朝辅国将军的女儿,叶池浅。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她还是无法理解这个世界,也适应不了,直到遇见了他。放下人人艳羡的王爷身份,转而却当了人人背后唾弃又害怕的锦衣卫,段桁也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那颗冷酷无情的心会被一个人一点点的暖化。女主是黑莲花,男主是腹黑男。秉承着人不犯我我…
  • 傻狐狸(H)
    狐狸美女h小说
    傻狐狸(H)(汪呜/关风月)
  • 武侠巅峰之上
    武上巅峰小说
    秦旸于最绝望之际觉醒前世记忆,自此走上不同于过去的巅峰之路。他是丐帮的明日之星,是赫赫有名的天南大侠;也是江湖有名的大盗,江湖第一骚话王;他还是隐身于黑暗之中的墨家九算,在阴影中翻云覆雨。武道尽头谁为峰,一遇秦旸道成空。(笑)在巅峰的上方,还有一者凌驾于极巅之上,那便是我秦旸。“我说完了,…
  • 超级银河系统
    超级星河系统
    末武时代,人类凭借强大的科技文明和机甲文明,向银河系移民,却被异族发展出的更具威力的机甲和本身拥有的毁天灭地的力量打败,并奴役了数百亿人类。人类在痛定思痛后,隐藏在宇宙深处的人类指挥中心重新审定自身,历经数年在宇宙银河基地推衍出一门超级修神功法,功法成功的刹那,苍穹降下天罚,基地和所有生命…
  • 小呆子(H)
    长庚萧景山《小呆子(H)》
    温馨种田肉,布衣生活,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只有家长里短,天天吃肉。小呆子长庚总被老攻干屁股的日常~威猛猎户攻vs呆萌傻子受欢迎解锁各种场景各种姿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