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锋】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绝色榜
    小说《江山绝sè榜》TXT百度云
    大陆历1606年10月06日,冬寒国号称百万大军分三路向大月国发动了全面的进攻,第二次浮云大陆战争爆发,在狂野剽悍、凶猛无匹的冬寒国铁骑下,大月国处于亡国灭种的地步,身为大月国武状元的他,该如何?血与火的战争,绝色榜上的绝世娇娆,让他明白了这么一个道理:“身为男儿,理因杀敌报国,
  • 无上丹皇
  • 江山绝色榜
    江山绝sè榜免费
    此后叶锋决定不再找新的女人,只专心陪伴自己身边的这些佳丽们,并将精心转到事业上来。而朝中关于此次大月国出兵冬寒国的事终于决定了下来,决定明年,也就是大陆历1610年5月初出兵报复冬寒国人,只是这时,一个全国性的灾荒打乱了这个决定。大月国十府,北方五府发生了大旱灾,蝗灾,南方十府,除了玉月府…
  • 万仙来朝
    万仙来朝校对版下载
    《万仙来朝》作者:快乐的悲剧第001章叶锋归来一道刺眼的剑光闪过,一颗头颅高高飞起,一阵近乎麻木的疼痛中,叶锋的意识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一方玄sè古朴xiǎo鼎突然在黑暗中出现,围绕着叶锋的魂魄快速的旋转,将叶锋的魂魄紧紧保护了起来。一丝丝奇异的气息鼎之中的散发出来,慢慢的融合进叶…
  • 都市狼少(妖怪)
    【小说下载尽在mmbookhttp://www。bookbao。cc】作者:妖怪男人,就应该顶天立地
    作者:妖怪男人,就应该顶天立地,纵横天下。一个被狼养大孩子的宣言:犯我者,诛之!楔子茫茫的额伦草原上,一头全身白色皮毛的成年狼嘴里叼着一个婴儿疾驰着,光洁的皮毛随风而动,凌厉的双眼不时的闪过电芒,身后传来的枪声不时的让它停下脚步,在确定了枪声不时针对它而来之后,便又重新疾驰起来。哪里来的婴…
  • 天才剑仙(枫吟)
    天才剑仙(枫吟)
    作者:枫吟紫辰修仙少年重生都市。持最锋利的剑,凭巅峰的速度,穿墙、隐身、飞天,纵横都市!第1章偷看校花洗澡?“啊——死变态!流氓!”燕京的夜空下,一处别墅小区内,响起一个惊慌失措而又愤怒的清脆女声。紧接着,就是一个重物坠地的声音。“靠,好疼”感觉到自己似乎从高空摔落,屁股都快裂了,叶锋摇摇…
  • 篮坛饿狼传说
    蓝坛饿狼传说txt
    “狗仔队”记者一觉睡醒后发现自己回到了2007年,变成了因为雷击昏迷的橄榄球员叶锋。叶锋是ucla王牌中线卫,身高201cm,体重108kg,防守凶残无比,人称“饿狼”!重生的叶锋决定改打篮球!他相信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可以在篮球场上闯出一片天地。书友一群:13774889二群:127749…
  • 武傲重生
    武傲重生txt免费下载
    人生最大的作弊,就是重来一次。<br/>当叶锋从黑暗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二十年前。<br/>那一年,大雪漫衡阳,九霄风雷动!<br/>一柄寒铁剑,冲霄。
  • 万炼体尊
    万炼体尊顶点小说
    一个少年,自小无法修炼,资质虽好却有缺陷,身体无法承载灵力,称之为废材,不过,当有一天炼体的道路出现在少年眼前的时候,他毅然踏了上去,不走,终生废物,走了,巅峰之上也许有我一席之位。
  • 超级淘宝(酒煮)
    超级淘宝酒煮核弹头txt下载
    《超级淘宝》一名在校大学生无意中获得了一枚金币之后,开启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未知领域,从此踏上了修真旅途......“你想要一颗核弹头?小Case,请问您需要的是什么重量级的核弹头?是一颗能够毁掉一个城市,一个国家,还是能够炸掉半个地球的?”“你想要一个美女?没问题,请问您想要地球美女,火星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