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迦南】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反派大佬的废柴娇妻
    男主女主是叶迦南,南彦修,骆安禾的小说是什么
    人说,女侠靠功夫征服男人,女神靠气质征服男人,而被废后的叶迦南,靠脸皮!只要她脸皮够厚,就没有办不了的事!有一说一,举个栗子。比如书名,娇妻?众人疑问。叶迦南横眉问,我不娇吗?众人默。叶迦南立时翻翻白眼,退而求其次道,至少我够废!这点,众人赞同。气得叶迦南踹了踹旁边的南彦修,南彦修咳嗽一声…
  • 斗铠+番外作者:老猪(起点2013.7.14完结,热血)
    男主女主是孟聚,叶迦南,刘真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斗铠作者:老猪北魏太昌八年,身藏绝技的年青军官孟聚从洛京被贬斥到了边塞,在那里他遇上了漂亮的女上司叶迦南,从此开始了他神速的崛起。缠绵一生的悲欢离合,刻骨铭心的爱情与快意恩仇,波澜壮阔的斗铠战争和家国恩怨,谱写了一曲壮…
  • 斗铠(老猪)
    老猪的作品斗铠下载
    【内容简介】三百年前,斗铠兵器横空出世,改变了华夏大地的命运。在天武王带领下,蛮夷贵族们入主中原,建立了辽阔的北魏帝国。掌控着十数个强大的斗铠军镇,帝国压制南唐和西蜀,威震四方,魔族皇帝们坚信,他们的帝国将万世长存。作品相关《斗铠》中的军事编制斗铠团队规模最小的作战单位是“伍”,由五具斗铠…
  • 斗铠 [精校]
    男主女主是孟聚,叶迦南,刘真的小说是什么
    《斗铠》全本(TXT)作者:老猪(校对) 【内容简介】 三百年前,斗铠兵器横空出世,改变了华夏大地的命运。在天武王带领下,蛮夷贵族们入主中原,建立了辽阔的北魏帝国。掌控着十数个强大的斗铠军镇,帝国压制南唐和西蜀,威震四方,魔族皇帝们坚信,他们的帝国将万世长存。 三百年后,在帝国的北方边疆,…
  • 斗铠
    斗铠txt精校下载
    作者:老猪第一节新人捞外快郁郁葱葱的森林,空气清新又潮湿。山鸠在林中发出“嘀咕、嘀咕”的鸣声,黎明的晨光照在草地上、树叶上、屋顶上,到处都有数不清的亮晶晶斑点在闪闪发光。远方遥遥出现了村庄的轮廓,村中建筑物在浓雾的晨曦中依稀可见。车队停在了森林边上的公路上,十几个穿着皮甲的捕快从马车上跳下…
  • 夏日回音
    男主女主是江行舟,乔思远,江莱的小说是什么
    《夏日回音》作者:谢南居第1章八月盛夏,天空洗的湛蓝,柏油路面被阳光晒得锃亮,中午的街道上空无一人,偶尔飞过几辆汽车卷起层层灰尘。今年夏天热得不像话,大学路上的店铺早早掀了玻璃门。元夏单手撑着脑袋靠在流理台上,店里的中央空调开到最低,凉风吹起她身后的发丝。她再一次叹了口气。一旁擦杯子的乔思…
  • 夏日回音
    男主女主是江行舟,乔思远,江莱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114完结 总书评数:68当前被收藏数:769 元夏得风水大师指点,在大学路附近开了家书咖。一为赚钱,二为猎艳。 书咖地理位置极佳。 左边毗邻浔大,右边紧挨浔城一中。 一边是潮气蓬勃的大学生,一边是年轻旺盛的高中生。 这么好的地段还愁找不到桃花?! 绝,对,不,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