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辰轩】的小说是什么?
  • 萝莉不嫁腹黑少
    萝莉不嫁腹黑少
    【放心入坑】从他第一眼见到她开始,“宝贝,你会是我的。”她妖娆一笑,“好啊,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第二天,她一夜失踪,闹得满城风雨。他用尽各种办法将她抓了回来。重新将她压在身下,“我说过你会是我的。”。他轻笑,“你不说要看我有没有本事吗?现在我就证明给你看。”铺天盖地的吻向她袭来,她愤愤地…
  • 元气少女缘结神之九尾狐
    男主女主是叶辰轩,巴卫,奈奈生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主角:叶辰轩,是只几千年的狐妖
  • 催婚日记
    催婚小说
    婚姻的意义是什么?相亲的目的是什么?为了结婚而结婚的那些人现在过得怎样?结婚是该找个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呢?那些没有结婚的大龄单身女孩现在好吗?因为到了年纪而结婚的女孩过得开心吗?最近对此类现实问题有感,谨以此文来探讨一下结婚的意义。此文献给所有:正被催婚、相亲中的单身女性朋友,对婚姻有疑…
  • 秘宠星妻太妖娆
    男主女主是封墨辰,荣琴,叶辰轩的小说是什么
    《秘宠星妻太妖娆》作者:许溪陌 内容介绍: 传闻,当红女星苏锦陌温柔可人,会说话,会做人。某男傲娇一哼: 扯淡,此女尖酸刻薄,没心没肺,无情无义。 传闻,封家三少风流倜傥,颜值高,桃花旺,某女嗤之以鼻: 桃花旺倒不假,可若是形容封墨辰的话,不要脸,很不要脸,非常不要脸。 封家…
  • 秘宠星妻太妖娆
    秘宠星妻太妖娆全文免费阅读
    传闻,当红女星苏锦陌温柔可人,会说话,会做人。某男傲娇一哼:扯淡,此女尖酸刻薄,没心没肺,无情无义。传闻,封家三少风流倜傥,颜值高,桃花旺,某女嗤之以鼻:桃花旺倒不假,可若是形容封墨辰的话,不要脸,很不要脸,非常不要脸。封家三少的女人,有“四不四要”一不准拍吻戏二不准在外面留宿三不准吃醋四…
  • 神兽金刚之未知的冒险
    男主女主是林聪,林曦,叶辉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卷』再闯九重天(已完结)『第二卷』再见地兽闯麟龙阁(在更新)『第三卷』勇闯六星秘境『第四卷』继续更新中
  • 重生女王驾到:男神,别咬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叶明珠,丁晓晓,凌肖远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女王驾到:男神,别咬 作者:蒲公璎 亲眼看着父母惨死,参军的哥哥任务中身亡,长嫂另嫁他人,家财被夺,心爱之人背叛,遭受迫害惨死的叶酒酒一朝重生回到十四岁,重活一次,那么 父母,哥哥,家财,所有属于她的一切,哪怕一分一毫,也休想有人染指。 触者,剁手! 这一世,她不相信爱…
  • 叶罗丽,水默的渲染
    叶罗丽,水默的渲染
    或许......水王子真的不喜欢我......我何必在一厢情愿呢?在水中,王默感到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冲进了她的身体......她要觉醒了.........
  • 退婚后,疯批战神他竟然软饭硬吃
    男主女主是墨景郁,楚清月,叶辰轩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假千金狠毒算计,楚清晚未婚先孕,沦为京都笑柄。五年后,楚清晚强势回归,三只奶团各显神通,瞒着她找爹认亲,致力于撮合美满姻缘。楚清晚:“男人只会影响我虐渣的速度。”后来,马甲接连被扒,疯批王爷欺身而上:“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本王不知道的?”
  • 恶魔哥哥宠上天
    恶魔床上的哥哥们
    [已签约]她,是他的挚爱,没人可以欺负,包括他自己。他爱她,哪怕要付出代价,他只爱她一个。她是他一生的挚爱,只能是她也必须是她。他不近女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