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薇】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降智女配后我咸鱼了
    穿成智障女配后我咸鱼了网盘
    每本书里都有个被降了智的女配,作为衬托女主真善美的存在,是男女主爱情路上的垫脚石,一生做尽蠢事,在男女主有情人终成眷属后功成身退,悲惨一生。有一天,恶毒女配突然都自我觉醒了,她们开始造
  • 灿烂春阳
    叶薇抬头看了一眼树荫下漏下的微光,斑斑驳驳,伸出手来,遮挡在眼前,似乎看见了过去,却看不见未来。她在
    《灿烂春阳》叶薇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小城市工人家庭,家里经常为了钱的事情争吵,亲戚之间矛盾重重,父母屡次吃亏。叶薇不被家人理解,成绩也一落千丈,患上抑郁症,却没有告诉任何人,独自承受痛苦。叶薇曾认识一个叫易铭阳的同学,易铭阳的经历让叶薇同情不已,两人兴趣相投,却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误会。多年后,…
  • 降智女配,在线等死[快穿]
    小说《降智女配,在线等死[快穿]》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1606 每本书里都有个被降了智的女配,作为衬托女主真善美的存在, 是男女主爱情路上的垫脚石, 一生做尽蠢事,在男女主有情人终成眷 属后功成身退,悲惨一生。 有一天,恶毒女配突然都自我觉醒了, 她们开始造反!她们不干了! 为了维护世界秩序,系…
  • 穿成降智女配后我咸鱼了[快穿]
    小说《穿成降智女配后我咸鱼了[快穿]》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降智女配后我咸鱼了[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维客(晋江VIP完结) 金牌强推: 叶薇意外成植物人,在躺了两年之后,終于考进了时空管理局。作为恶毒女配扮演者以雏护被原恶毒女配乱的各方小世界,继续走回以前的剧情线,而她也有了能从现实世界清醒的希望。只要完成任…
  • 降智女配,在线等死[快穿]
    小说《降智女配,在线等死[快穿]》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降智女配,在线等死[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维客(晋江vip完结金牌推荐) 第一章 “王若妍为救盛少以身挡刀命悬一线!” “数千粉丝齐聚医院为王若妍祈祷!” “王若妍——善良、美好、坚强、勇敢的化身!” “王若妍——坠落人间的天使!” “王若妍——盛少的真命…
  • 重回彼岸
    小说《重回彼岸》TXT百度云
    叶薇初遇连勋钦,便结下不解之缘。在慢慢的相处中,连勋钦看上了薇薇,并悄悄设局将叶薇拿下。片段一:连勋钦:“你脸上有饭粒,我帮你拿下来。”叶薇单纯的将脸伸了过去。连勋钦飞快的在叶薇的嘴角亲了一口。叶薇迷茫的看着连勋钦,不是说有饭粒么?怎么亲了自己呢?连勋钦:“你没看我手没空么,就只能动嘴了。…
  • 穿成满级大佬后她只想虐渣
    小说《穿成满级大佬后她只想nuè渣》TXT百度云
    顶级吃货叶薇穿越到了修真界变成了满级大佬,武力满级颜值顶级的叶大佬最大的爱好就是吃。某天遇见了一个黑乎乎的球,叶薇正研究着把这个黑乎乎的球怎么个炖法,那黑乎乎的球却突然变成了个美男。某日:美男:“叶大佬不是什么都吃吗?那本神君的鞭可以让你尝尝。”叶薇:“......好!我要吃油炸的!”美男…
  • 卷2:薇薇花开容颜倾国
    薇薇花开倾城
    第二卷:薇薇花开,容颜倾国413章叶薇挂了电话,十一也摘了耳机,叶薇双眸看着窗外,脸上带着她素来妖娆的笑,掩盖了眸中真正的情绪,晚风从车窗吹进来,扬起一头秀丽的长发,飘逸地散在空气中,手中的晶片好似烫了火似的,灼烧手心,好似要印刻到骨头上。她心中极为复杂,脑海里转过方才宴会所有的画面,墨玦…
  • 恶魔殿下别咬我
    恶魔殿下别咬我免费阅读
    “再不回话,小心我吃了你!”初次见面,还没沉醉在古堡的华丽中,她就被人措不及防的扑倒在床上,不但被恶狠狠威胁,还被轻而易举地夺走了初吻。而这,却仅仅是个开始“你的身上很好闻,有少女的气息。”“是奶油的味道,好想咬一口。”“以后请愉快地跟我们生活在一起。”俊美的男生一个接一个出现,说的话却一…
  • 重生现代修真日常
    重生现代修真日常 小说
    一朝重生,叶薇得到一个来自异界的器灵和空间,从此人生开启了斩新的一页。修炼、升级、发家致富,还要与坏人斗智斗勇。前世只能远观的校草学霸厚着脸皮凑上来,背景复杂的特种军人高冷来袭,做阔太太还是军人妻,这是个问题叶薇表示,上辈子犹如尘埃,这辈子还是轰轰烈烈的好,撇开这些糟心事儿,咱跟踪、刺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