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晓婉】的小说是什么?
  • 夜色销魂曲
    绝sè销魂小说
    永远没有人知道真正的真相是什么,我们都生活在阴谋和被阴谋中。叶晓婉醒来以后,第一眼见到那个英俊的男人说他是自己的老公,她失去了记忆,冥冥中总觉得现实像是虚幻。荣子轩,这样完美的男人,真的属于自己吗?意乱情迷以后,在她想要接受这幸福的一切,突然出现的未婚妻打破了虚幻的镜子。
  • 一世青仙
    小说《一世青仙》TXT下载
    修仙,修魔,炼妖仙,魔,神,人,妖,鬼六道不往生,何极谈轮回?盘古后裔,在神煌大陆上,追求仙道兄弟的信念不同,所爱之人原来是?你若离去,我欲为魔!
  • 都市最强门卫
    最强之门卫
    西海的夜,已经染了些凉意,昏黄的灯影下有着弧光地闪动,此刻的街道,尽数褪去白日的繁华,徒留下晚风习习。灯与街道的尽头,一道身影摇摇晃晃地走来曾是佣兵界的传奇,就这样开启了自己的都市之旅
  • 萧阳龙王殿
    龙王殿萧家
    (又名《龙王殿》《最强高手在花都》《生而为王》《无敌神婿》)地下世界王者Satan,做了总裁家的女婿。71380
  • 超级创作大师
    超级创作大师
    带着一款超科技世界的可以让人拥有逆天创作天赋的创作软件,李明辉重生了在了一个类似地球的平行空间,于是他在这个世界风云了。他是最为顶级的网文大神,《诛仙》《小兵传奇》等等超级经典出自他手。他是顶级音乐大师,一首首震惊世界的神曲,只是他随心而作。他是金牌编剧,电视剧收视率神话的上演,电影票房的…
  • 异世界穿越
    小说《异世界穿越》TXT下载
    秦无怨自幼父母双亡,仅有家里祖传的一枚神秘玉佩,并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异世界,并且在玉佩的神奇作用下,返老还童,肉身突飞猛进,可比凶兽。在无比艰难的情况下,他在沙土遍地,不见一人,奇异猛兽和恶劣的环境下,奇迹般存活了数月之久,但一次被凶兽袭击重伤近乎损命,直到被从玄脉神矿归来的神农部落族长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