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小川】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一个人类
    最后一个人类全部小说
    【这篇文非常卡,是我写得最卡的一本,我几度想放弃,再试试看,如果还是不行会先解V,大家放心。】突然有一天,周围的一切变了.然后,我穿越了,混历纪元168年。目前,被困在污染区的老宅楼里,这里还是地球。经过几天的观察,发现一件事,周围除了我都是丧尸。作为一个人类,我想我应该很美味。P个S:灾…
  • 烈焰欲城
    暗欲烈焰书包网
    欲望的都市里,人性贪婪。名利强弱之争,美女香车之祸,无刻不尽在演绎。既然七情六欲已成必然之道,各何故苦苦压抑,不得畅快淋漓?解放吧!恿纵吧!烈焰欲城,有你想要的一切。走进来,缓缓的······走进来,轻轻的······享受天地之天性,独悟人生之虚极。欲望之后,你将会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人生·…
  • 侠侣无双
    男主女主是叶小川,独孤,马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一青年,生于五代乱世,因受罚劳作,却卷入了江湖纷争。一入江湖,奇遇不断,后经历重重艰险,战败中原、契丹、吐蕃、东瀛等各路强者,助一赵氏英雄屡立战功,初具王势,使中原乱世重现生机。这个青年所在的江湖会是那般景象?其最终去向又是何处?便请各位书友,随少沐一探究竟。
  • 仙魔同修
    男主女主是叶小川,小池,孙尧的小说是什么
    仙界天仙李峰,争夺太极图,被轰杀至渣。残魂转世魔法世家受人欺凌的废材身上,一飞冲天。左手仙术,右手魔法,仙魔同修!踩天才,斗教会,猎龙族,横扫异界诸神。魔法世界,唯我独尊!......
  • 我的敌人都不想跟我说话
    男主女主是叶小川,叶川,林向阳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心里有执念,错过了黑白无常接送时间,叶小川变成了滞留者获得负面冥气收集系统脚踩魔教君王,覆手灭鬼族收阎罗王当小弟,称霸于天下
  • 网游:我的BUG逆天了
    网游:我的BUG逆天了
    [校园征文长篇][轻松幽默][主角金手指逆天]因为没有抢购到游戏仓,所以作为一个天才机械发明家的叶小川,自制了一个游戏仓登陆《王者大陆》,但是却发现自己的游戏人物居然bug了。别人完成任务能获得经验升级,而自己完成任务却扣除经验,别人受到伤害会掉血,而自己却加血。直到叶小川喝下一瓶血瓶被奶…
  • 都市风流龙太子
    风流小子都市行小说
    简介:【烈焰欲城第二部】荒唐的艳遇,罪恶的伦理,纠结矛盾难以救赎的人生,少女闺蜜因他而情敌生怨,血缘姐妹因他而水火不容,冷酷无情的女杀手,火爆冷傲的小女警,羞涩可爱的小美女医生,叶小川,故事中始作俑者的罪魁祸首,一切的一切,欲望之后,你将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人生··········
  • 弑神帝传
    弑神传叶子
    古话说举头三尺有神明,他们真的存在吗?所谓运命,早已注定?端坐凌霄、至高无上的神明,终有一日亦会喋血!
  • 三人之旅
    旅人电子书
    同性的禁忌之恋,亲情与爱情的两难决择,周云飞握着佟君亚的手,在爱情的高山上一步一步艰难的前行。[非3P,非虐文,放心进入。]
  • 守着阳光守着你
    男主女主是沈修,叶小川,孟溪的小说是什么
    《守着阳光守着你》完结 作者:暖风十里 接过沈修手中的甜筒,她眯着眼抿一口,甜甜的凉凉的舒适感让她满足地喟叹。沈修在她身边坐下,低头亲吻她上扬着的嘴角残留的奶油。 离夏笑呵呵地躲,最终还是被他揽进怀里,心不甘情不愿地与他分享食物,却不时相视而笑。 幸福得日光也逊色三分。 这一刻 时光安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