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 千金复仇:蚀骨痴缠萝莉妻
    千金复仇 蚀骨痴缠萝莉妻小说
    一场车祸,让她在梦中变成了一个冷情男人的未婚妻。一梦醒来,她什么都不会,如同刚出生的婴儿一般,却得到未婚夫贴心宠爱。在与差点变成未婚夫前未婚妻的女人斗智斗勇时,意外的找回八岁那年在车轮下失去的儿时记忆,由此揭开身世之谜。复仇漫漫路,初恋or“初恋”,到底谁才是她心底最爱的人?【故事说给懂的…
  • 软妹称霸娱乐圈
    娱乐圈软软是谁
    如果再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愿意拿什么去交换?重生前,叶可儿是芸芸众生中最平凡不过的都市白领一枚,大龄未婚女青年,被家里三姑六婆的闲话逼的好几年不敢回家一次。而重生之后,过目不忘的大脑,加上重生后的世界和她之前生活的世界完全不同的文娱界。写书,写歌,做节目制片人,一不小心就成了华国文娱界大…
  • 当我爱上校花时
    男主女主是叶可儿,林哲,林歌的小说是什么
    亲爱的朋友,今天(8月19日)我不会更新正文内容,我将去大甲岛之游,感受蓝天白云,看美丽的海岸。 我喜欢大海,喜欢它永远的正蓝色。当我坐在海边时我总是想起那个水晶海豚坠子的故事。我喜欢在静静的夜晚和叶可儿在海风中听海水起落的声音,喜欢和她背靠着背看远处海船上的灯火,手牵着手沿着海滩慢慢的…
  • 当我爱上校花时
    当我爱上校花时类似小说
    当我爱上她时,才知道天空原来是那么湛蓝,我的世界永远都是晴天。在每个流转的日子里,我小心翼翼的刻下爱情的弧线。期待有一天弧线变成圈,在永恒的白天和黑夜绽放光彩。喜欢在每个金色的季节,当岳麓山枫叶染成红色时,在微风中和她一起数片片红叶飘落......这是我的故事,一个带有点骄傲,有点勇气的男…
  • 金牌召唤师:小妖妃霸天下
    金牌召唤师小妖妃
    一朝穿越,她这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庶出公主被丢入魔窟,献给大妖当小妾,可为毛她掉的是狐狸窝?“你是妖王赐给我们的老婆吗?”小狐狸萌萌的看着她!“我去,毛都没有长齐娶什么老婆。”某女鄙视:“不知道老娘以前是专门降妖除魔的嘛,你们这些小狐狸都给我排队站好,不乖的宰了做衣裳。”废柴华丽转身,带着一群…
  • 快穿逆袭:反派Boss攻略指南
    男主女主是白锦,苏郁安,叶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龙厉 白锦是个大反派,专治各种不服,替惨死的女配女主炮灰逆袭。 由于打脸虐渣过度,最终被人挂上了悬赏榜第一。 为了巨额赏金,各路男神以各种姿势各种角度攻略她,然而全部惨败。 白锦脚踩着一地任务者的尸体,微笑道:“还有谁?” 身后的俊美男人笑容温和,“怎么样攻略一个人?” “占他身体攻…
  • 情计
  • 叶云皎顾夜琛
    顾睿夜云琛
    被逼嫁给又老又丑还毁容腿瘸的顾三爷,她选择逃婚,随手还拉了一个穷小子结婚。然而没想到,捡来的老公竟然就是传说中的帝国首富。叶云皎:“老公,她们说你和身价千亿的首富长得一模一样!”他:“那人看我长得帅,故意整容成我这样的。”叶云皎震惊:“真的吗?”第二天,顾氏集团发声明,公然承认总裁整容。“…
  • 君如书
    君如书
    一场蓄谋已久的“叛乱”,摧毁了一个国家,扰乱了世界秩序。帝姬大陆唯一的真神“帝姬”神秘消失,世界需要一个新的维系者。应运而生,玄远国嫡子君如书担起重任,探访十国,努力成为最强之人一段奇幻冒险即将开始
  • 霍爷强宠
    男主女主是金越,萧寒,叶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辈的恩怨,牵扯到这辈人身上。那个男人说:“想走?”那个男人说:“这辈子你注定只能是我的女人!”那个男人说:“喜欢我吗?”这是属于霍爷与叶可爱之间的小浪漫。这是一篇慢文,越到后面越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