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予期】的小说是什么?
  • 玉琢作者:坐酌泠泠水(起点封推vip2013-08-31正文完结)
    坐酌泠泠水的全部小说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作者:坐酌泠泠水【作品简介】:前世出身名门,自择探花郎,扶他上青云,却遭爱情背弃。今生,重生在玉雕商家,又见生父攀附权贵而将母亲遗弃。于是她发誓,今生今世,要自强自立。再不作那深宅里的菟丝花,依附男人生活。玉不琢,不成…
  • [架空]玉琢 [封推]
    男主女主是叶琢,叶予期,郑氏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坐酌泠泠水 【作品简介】: 前世出身名门,自择探花郎,扶他上青云,却遭爱情背弃。 今生,重生在玉雕商家,又见生父攀附权贵而将母亲遗弃。 于是她发誓,今生今世,要自强自立。 再不作那深宅里的菟丝花,依附男人生活。 玉不琢,不成器。 她要用手中的刻刀,为自己雕刻出世上最精美的幸福。…
  • 玉琢
    小说玉琢作者
    前世出身名门,追求爱情自由,却遭丈夫背弃。重生于玉雕世家,又见父亲为攀附权贵将母亲遗弃。于是她决定,此生要努力奋斗,自强自立。她要成为玉雕大师,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只谈赚钱,不谈风月;远离繁华,平凡度日。然而幸福就在那淡然之间,悄然而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