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叶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和护卫
    小说《女总裁和护卫》TXT下载
    为了获得家族企业的主导权,打造世界级商业帝国,26岁的单身女总裁钱曼兮在男友海涛车祸去世后,发现了小自己六岁的杨伟明并希望通过他复活海涛,借鉴《西游记》里如来佛的做法,用折腾加折磨等方式锻炼他的能力,用打骂、威胁、奖励等手段,要求他跟自己合力打拼,排除各种诱惑和干扰,向着事业人生的目标步步…
  • 暴宠小妻:君少请节制
    历少宠妻请节制白小时
    她看他,冷面冷心外加暴力狂。他看她,装纯装伤外加装可怜。他用强权娶了她,目的是为了折磨她、羞辱她外加侵占她她被迫嫁给了他,目的是为了讨好他、配合他外加拯救她结婚半年某女星半个身体挂在了他的身上,用尽浑身解数勾引“看懂了吗?我要的是这样的效果!”某男言传身教,身体力行的告诉她想要讨好他的方法…
  • 全能大佬她被团宠了
    [穿越重生]《全能大佬她被团宠了》作者:乔乔【完结+番外】末世大佬宋阮一朝重生,成了豪门假千金。真千
    末世大佬宋阮一朝重生,成了豪门假千金。真千金人见人爱,假千金人见人厌。假千金的存在就是为了衬托真千金的美好。她的未婚夫站在真千金旁边:“我爱的人是轻轻,你个小野种配不上我!”刚穿进假千金身体里的宋阮,前脚甩了未婚夫,后脚把真千金踢进水里。所有人都幸灾乐祸等着看假千金被赶回山沟沟的时候,假千…
  • 随身系统连三界
    男主女主是林枫,林馨,方振的小说是什么
    废柴少年意外获得神级系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踏上了开挂的修仙之路。收灵石,兑丹药,斩妖兽,撩美女,纵横四宇,大杀四方。且看他如何带着系统闯三界,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
  • 好男友是折腾出来的
    男主女主是钱曼莉,杨伟民,江雪芳的小说是什么
    26岁的单身女总裁钱艳馨为了夺取家族企业的管理权,打造世界级商业帝国,通过方方面面的考核确定,用物质、理想和奋斗目标搞定比自己小六岁的男友,用折腾加折磨等方式锻炼和提高他的意志和能力,使他排除各种诱惑和干扰,跟自己合力打拼,向着...
  • 盛世娇宠之叶家废女
    盛世娇宠小说作者女王不在家
    他是苍梧国史上最年轻的皇帝,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她是将军府无才无能的嫡女,还体弱多病,幼年丧母。梦境一生,悲惨短暂,醒来细细对比思考,才知道原来她这十几年...
  • 这个位面有点坑
    林浩李青林《这个位面有点坑》
    单身二十多年的林浩重生到一个坑人的西游位面中,他入赘成为傲来国女儿镇李家的上门女婿。为了男人的尊严,林浩不在低头,开始一步步走向强者之路。PS:建立书友群,欢迎收藏的书友回家;群号:1001824181
  • 都市之反派男神
    都市之反派男神
    “叮,检测到符合要求的宿主,至尊男神系统加载成功!”“鉴于宿主第一次进行系统跑腿任务,加载商业精英知识库”“加载总裁的自我修养”“加载顶级奢侈品知识库”“加载豪车知识库”“叮,为配合宿主完成任务,提供阿斯顿马丁DB11使用权限三天,车已停在前方三百米处地下停车库里,车钥匙已放入你口袋中。”…
  • 蝶证:鬼美人杀人事件
    小说《蝶证:鬼美人杀人事件》TXT下载
    一起万蚁噬尸案轰动全市,辛宠的恩师周玲玲成为重大嫌疑人,为了洗脱恩师的嫌疑,辛宠不惜拉下脸皮,寻求赫赫有名的昆虫学家叶时朝的帮助。叶时朝对这起奇特的案件十分感兴趣,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很快洗脱了辛宠恩师的嫌疑。答谢宴上,周玲玲认出叶时朝是十五年前车祸丧生的老友的儿子,从而牵出隐藏了十五年的旧…
  • 天降青梅:男神,住隔壁
    男主女主是慕七夏,顾君泽,夏夏的小说是什么
    (全文免费)【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多年。】三岁的她喜欢跟在六岁的他后面,嘴里念念有词,“城哥哥,城哥哥!”他转身,“不要叫我城哥哥,叫我老公!”他一脸正色,她说,“老公!”那年,她十二岁,他十五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一脸羞涩。他把她逼至墙角,开撩道,“夏夏,叫我老公!”后来,她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