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古空】的小说是什么?
  • 邪气狂徒
    小说《邪气狂徒》TXT下载
    《邪气狂徒》故事提要——蛮荒大世界,万族林立、群雄并起,这里各处充满了原始的气息,厮杀、争斗、纠纷,各种战斗上演,这里没有安宁、享乐、颓丧、沉迷,因为那只会让你走向灭亡。当九幽大世界、妖灵大世界、魔天大世界等邪恶生灵降临蛮荒,欲要统治一切,又会展开怎样的大战?一个婴儿有着神秘的身份来历,他…
  • 吾骨
    小说《吾骨》TXT百度云
    荒芜大地,前路一光年,森森白骨,斑斑血迹,熟悉的气息,不灭的英魂,拭去脊柱上的尘土,依旧铮铮作响,远古的誓言,在岁月中回荡:无胜吾骨不归葬,永做杀敌第一关。
  • 这个武圣过于慷慨
    小说《这个武圣过于慷慨》TXT下载
    秦近扬穿越乱世,天灾人祸,民不聊生【大灾之年,你赠送稻种给百姓,慈悲心肠,《圣医心经》圆满!】【你一夜横推土匪窝,雷霆手段,送给村民、商队安全道路,《武神罡气》圆满!】【你推翻腐朽皇朝,把良田耕地更给贫苦农民,根骨进化!】【仙妖神魔作乱,你捅破天幕,送给芸芸众生风调雨顺,打破自身极限!】我…
  • 精灵之荒野的王者
    精灵之荒野的王者
    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口袋精灵、神奇宝贝衍生同人。这是一个绝望的时代,村民想要进入城市,但层层壁垒阻碍了他们的脚步。这是一个混乱的时代,黎国妄图造就不朽,但芸芸众生掀起了反抗之歌。这是一个最强的时代,训练家追求最高荣耀,但守在前路上的是无尽血染。这,亦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陆生看着身边的卡…
  • 我真不是绝世天才
    我真不是绝世天才 小说
    光明背后的隐秘,岁月埋葬的古老文明,更深邃的世界...这些周衍都不想了解。他只想做个废柴,奢靡、懒惰地活着。可没想到的是...才华惊天动地总是掩盖不住,女神舍命倒舔实在难以招架啊。世界诱惑太多,老子要怎么才能稳健苟活?
  • 一剑混天
    枫言许智《一剑混天》
    十年磨一剑,混天契机济人心,我不求开天辟地,执掌苍穹,只求剑道尘心,堕入空门,人善被人欺,人恶被人宠,唯有一剑,破碎这腐朽的土地,黯淡的蓝天......
随机推荐